Sunday, March 18, 2012

掏。空

那颗心,
被一部港剧掏走了....

当大结局结束后,
突然像失去了什么,
不习惯?
不舍?
还是想待续?

那种很难用言语表达的感觉在心中,
说不上来....

有追剧的朋友应该了解这感觉....

很久没有被一部戏感动了....

之前,就算哭了,
我还能平复自己,
只是这次,
是最崩溃的一次了....

现实发生的事加剧情里的起伏,
出全力的瞥着眼泪,
结果泪流满面,不知觉地....

躺在床上,
放肆地乱哭乱叫,
我把一切的举动都怪罪在生理期身上,
说明不是我的错.....

有时候,
我说的累,
不是身体的累,
而是心里的累,
你很多你不懂,
就不要给予太多关心,
让我付出就好....

因为....

付出的那一方,
往往都必须承受痛苦的....

我迟睡,
有我的理由,
信我!

不要责怪我.....

每一夜的宁静,
是我的另一半...

and the game you'd play, you would always win, always win
-set first to the rain

无论对着谁,
我永远都是输家....

最近心情很杂乱,
可能很久没和部落格聊聊天了,
把许多沉默的事,
放在心里,
堆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