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欢迎。灵感.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欢迎。灵感.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走。离

刚开始,
真的很讨厌这孕妇装,
配上那套外套还不那么明显,
一旦脱下后,
就会有人让位给我坐!

恨死了...

但最后一天,
我很不舍,
因为我真的要离开了...

离开这公司,
继续走其他的路,
看其他的风景...

我知道,前面的道路很崎岖,
但人生路本来就不好走,
就冒一冒险,
就练一练自己的胆量鲁...

 或许,
我这次不舍的,
不是公司的好,
而是,
同事所付出的好。

他们真的太好了,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很多疯疯的时光。

现在,
他们不再是我的同事了,
而是,
我多了一班好朋友:)

小小的单车,
载满你们的祝福,
我好幸福,,
我会继续带着大家的祝福向前走,
边看着边听着陈奕迅的单车...

-难离难舍 想抱紧些-

谢谢你,33姐姐..

在我很失落的时候,
一直逗我笑,
我不是大家的开心果,
你才是...

那个笨蛋,
每当我伤心失落时,
他都不在,
他只可以在微信陪我,
当我哭到失控时,
他都看不到,哈哈!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33姐姐<3>


这就是我说的笨蛋...

啊hiao...

我自己也没想到,
可以和这个人熟到有绯闻...

更没想到,
他会把他的事情告诉我...
 他说了很多感动我的话,
让我不爱他不行..

只是这人,我不能爱><

 他是公司的万人迷,
每个人对他又爱又恨,
因为他工作时,
特别严肃,
却只有我敢拔老虎的须须...

所以他每次都拿我没办法:D

我离开,
多多少少因为你,
可能我们有距离,
才会更珍惜对方。

想你:)

谢谢33姐姐和笨蛋的惊喜。

真的有惊喜到...

当他交到我手上时,
我们都不知所措...

哈哈!

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给我的专属手信,
我很喜欢^^

对,我真的很怕,
但再怕我也会继续走。

反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Thursday, April 3, 2014

留。念


这是谈了很久的计划,
最后,在糊里湖涂地情况下,
启程。结束了。

回到现实的城市,
被逼收回散了一地的心情,
再继续伪装开心的回到工作岗位...

没想到,
你的来信,
让我再想回,
那刻的轻松自在。

你说,
你比较喜欢见面的拥抱,
我想说,
我无时无刻都想和你抱一抱...

是你让我知道,
拥抱是件很温暖的事,
拥抱是件想念的动作,
拥抱是最直接的表达。

所以,我喜欢抱抱!

我们见面时,
没有说太多心里话...

但我们回来了,
我很开心,
我还收到你写给我内心话..

虽不长,却令我很感动...

就算我们有一段距离,
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会分离...

为你加油...

也为自己加加油...



Sunday, February 2, 2014

一路。有你


大年初三,
我终于踏得进人来人往的戏院。

有一股冲动一个人跑去看,
但最后还是有人陪了。

但自尊心作祟,
明明感动得要命,
却碍于隔壁有人在,
我就让眼泪在我的眼睛的周围打滚,
坚持地不让它流下。

很难得被一部贺岁片感动。

chiu导把华人的传统诠释得很好,
现代人都觉得华人的婚礼都必须注意很多细节,
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也因为这些繁文末节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甚至那些仪式和准备,
也考验着一对新人们。

昨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或许这些事在新年期间发生很不吉利,
但已经爆发了,
也收不回了。

看到这部戏,
我知道我该珍惜现拥有的,
我努力地去修补,
因为我知道,
不知道以后谁会突然离开我们,
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好还是坏,
一切都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到不如现在找机会去争取...

这件事的发生,
让一切变了样,
换个角度想,
未必是件坏事。

就趁这个机会改变现状,
改变关系,
让大家更珍惜,更和谐,更幸福。

就当这付出的收获吧!

我们都很爱对方,
只是我们表达的方式都不适合对方而有了误解。

就纠正你付出的爱,
让对方感受你正正的爱。

我会加油,
我希望你们也是。
 


Friday, January 11, 2013

逃。走


金钱的动力永远不比梦想的动力来得强大,

我的脑里会浮现放弃的念头,
不是我三分钟热度的坏习惯,
是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样。

我想的未来不是令人期待的,
尤其是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的话。

是不是我走出来后,
我又要迷糊的去碰撞?

到慌张的那一刻,
再随便去选择,
随便找地方落脚。

现在,我只能用无限的正能量去压住凶猛的负能量,
 这样才能在这残酷的环境里,
得过且过。

想静静地走,
不须用大声公公告天下,
让我静静地呆,
呆出一些道理来。

我的人虽然逃不走,
但我的灵魂已逃到我找不到的他方了。

为何灵魂不把躯壳也带走?
让躯壳独自承受?!

Tuesday, October 2, 2012

让自己。乱

‘转啊转...不停的转...不要停止,也不许停止...思念也是.....'

到马六甲找美食的日子过了...

中秋聚会,挂灯笼,点蜡烛的大日子也过了,

出外工作,到残酷社会的日子.....到了:(


照惯例,
到马六甲一定要到海湾吹海风。

还记得那天,
看见了夕阳,
肚子还撑着,
希望用海风能让肚里的食物消化掉。

看见海狮,
很愉快地在海里畅游,
陆上的人们好羡慕海里的它,
不需游得太用力,
就能到它想到的地方....

恐惧...

那些无谓的曾经在心里打转,

安慰数百遍,
才稍微平复....

现在。用我自己的意志力压抑自己的恐惧,
只要身在其中,什么都会安好...

我只能这样想,所以尽快让自己陷入其中...

Saturday, June 2, 2012

付出的爱

我说,
妈咪,我想吃柚子。

隔天,
妈咪说,
我买了柚子给你吃,
很贵,一粒15块。

就算再贵,
她也不会吝啬的买给我们吃,
只有妈咪才能办得到。

柚子很甜,
我们都感受到您的付出和您对我们的疼爱,
或许我们的语气有时候重了些,
那都是我们对您的关心,
不是恶意的。

看见您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是不关心,
只是希望您也能去配合,
我真的很爱您,
我很爱赖在您身旁,
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喜欢和妈妈逛街,
有些人觉得很丢脸和羞耻,
反而我觉得取笑带妈妈逛街的人才羞耻。



我的妈啊....

时光流逝得太快了,
一年啦!

*我要妈妈健康快乐。*

迟来的母亲节礼物=)

Tuesday, May 8, 2012

饼。皮

人。就像饼皮,

馅料是你要的东西。

如果放太多馅料,
那就会包不好,
如果放太少,
又感觉不满足。

要如何拿捏得好,
自己最清楚。

什么该带走的就带着,
什么该放下的那就放手。

shuhui....

听到开学了,听到有7功课排着队时,
我目无表情....

给什么就做什么....


初。老


其实还有很多条....

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
有很多话想说。

虽然,我还没3出头。

只是,初老症状已展露于无形。

初老症状中了很多条,
熟女魅力一条都没有,
但我也先不想要啦!哈哈....

=懒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为懒得重新交代自己的人生。=

真的。有点懒了!

shuhui...

Thursday, April 5, 2012


习惯在睡前想起他,
准备一首催泪的歌曲,
搭配那段回忆,
像MV,
播放昔日的快乐,
再回到现实的悲伤。

在别人眼中或许这个人不值得为他流泪,
但眼泪的价值是自己决定,
而不是旁观者去评价。

 感情这东西本来就是自私的,
公平的爱情很乏味,
你付出,我冷淡,
才有火花,
反而出奇的长久。

姻缘....

看见她努力的寻找姻缘,
没有激发我下一个会更好的想法,
妈妈突然很认真地跟我解释,
单身并不能让我幸福。

手机挂着朋友送的姻缘吊饰,
是解释我想要个伴了?
还是这吊饰的颜色很配我的手机而挂?

hmm.....
相架是存放回忆的位置,
让人们看回照片时,
暂时活在回忆中。

我很喜欢美芳送的相架,
会旋转的,
转来转去,
还是转回来了。

有些回忆,
还是不要看得太清楚,
要不然困在回忆里,
那你会更痛苦。

过去时,
那段昔日情见不得光,
现在,
我冲洗了那些照片,
也见不了光。

害怕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
说回没意义的过程,
我宁愿让这些照片见不得光。

好久没有拿那些照片见光了,
连睡前我都不会流泪,
怪不得我睡不着....

人无觅处,
身心真的有偏差....




Sunday, January 29, 2012

触。动


上次去支持耀耀的时候,
听到样子很小孩的参赛者抽到这首歌曲,
我分不清,
是这首歌的旋律还是他的声音打动我...

我只知道,
我听后,
突然起鸡皮疙瘩...

我看了这首歌的歌词后,
我更加的爱它!

You Raise me up....

其中一句..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

但现在,
我想唱....

I am strong when I without your shoulder....

想唱给她听,
也想唱给自己听!




对面的巴士公司的guard house,
总喜欢在凌晨时分把收音机的音量放大,
刚刚我把小肥丢进屋里时,
听到这首歌....

依然是朋友....

有些话都已经说出口,
就不必再去挽回什么....

我不知道这是帮了她,
还是害了她,
我只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你也是^^
我多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我不能了....



P/S:
把眼泪流进带着耳机的耳朵里,
耳朵会不会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不要问我什么事,

有时候哭,
其实没什么事!

纯粹想哭....哈哈!

Sunday, January 8, 2012

一。浪


负面情绪一浪接一浪地打着我的心房,
加上看到蘑菇的部落后,
简直把自己沉进了大海,
低落得像海底一样深....

刚刚某人说我很八卦,
不能守秘密,
如果我是那一类人,
那我是个乐观的家伙,
很明显。我不是。

原来,有些事,
就注定只有自己知道,
却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因为我知道后果是多么的严重,
那把锋利的刀,
刮伤我就好,
不要让全部人都刮伤,
还真不想看到每个人的悲哀表情,
因为我不想再努力的扮演我的坚强。

所以,我只可以看到事情已经发生,
还扮不知情的表情,
跟你们说,
我跟你们一样,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
现在每个人都很好,
那就好....



我很眼浅,
看到一些感动或感伤的事,
我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虽然我没有红了双眼,
但并不代表,
我没有流泪。

你知道吗?!
往内心流的眼泪才是最痛的,
发泄不出来,
还要伪装快乐,
跟别人说没事,
再暗自安慰自己停止流泪。

外表,
我改变得到;
内心,
却还是一模一样。

今天,
逛街逛得心稍微有点不在焉,
但还是照样伪装得我很享受shopping的感觉,
触了一些景,
伤了一些情。

有些人。事。物
还真的碰不得,
碰了,就必须承受后果....

我可以很容易地笑起来,
只是我不能正正地快乐起来...

不勉强,
真的能轻易放下?!

还真的不懂.....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大。哭

听了很多经典的歌...

张学友的,最后一封信和祝福;

萍聚;

小虎队的,祝你一路顺风;

苏芮的,奉献;

再看了很感动的短片,

然后,

很放肆的流了累积很久的眼泪....

最近都很疲累,

就算睡了再多,

还是无精打采,

现在突然放松了许多....

再怎样的悲伤,明天还是来了....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感。动

好像很多事都已经感动不了我,
越来越坚强,
装上不锈钢的武器,
比打不死的蟑螂还要厉害。

没什么,
只是我需要坚强。

看见感动的画面,
也不会轻易的留下眼泪了。

或许,我真的害怕那可怕的无助吧!

生了一场大病,才懂谁对你好,
谁对你是薄情的...

人。就是自私的,
再好的人,也不会对自己吝啬的。

去一趟槟城,
我也没有松一口气,
也放松不了。

也不过是从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罢了,
还是那么急促,马还没上到,花也看不到,
所以是,走了马,看不到花。

当有稍微后悔时,
来到了海边,
总算来到像样的地方。

久违的海风,
你别来无恙?!

热情的海浪,
你最近好吗?!

绝情的乌云,
你还没离开?!

温柔的白云,
你去了哪里?!

最终,
只有大自然打动了我.... 
因为你,
让我首次踏入云星剧场,
从电视里看和真的体验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说实话,
我无心支持他的。

是想趁这次机会到云顶,
吹吹风,
感受冷冷的天气。

当听到他歌声的那霎那,
我愣了。

真的很好听,
每位参赛者都有不同的风格,
都很出色。

恭喜你的冠军,
你的奋不顾身很好听,
不仅感动了评审,
也感动了我,和身边的人。
唱得比原唱还要好,
真的不枉此行。

宣布你冠军那刻,
热泪流到了眼角,
莫名的感动。

你是很努力的人,
看的见你的付出,
加油...

这是,
第二个。感动...


第三个。感动

看见他毕业。

我不感动,
我有感触而已。

感受到那里的氛围。

开心的感觉很容易传染的。

看见爸妈引他为傲的样子,
我很感动。

爸爸似笑非笑的嘴脸,
妈妈没有牙也笑到合不拢嘴,
辛苦了那么久,不就是等着这一刻....

能说不感动吗?!

%%%%%%%%%%%%%%%%%%%%%%%

发高烧了。
也退了烧。

他也生病了。

我们都好好照顾自己吧!

当我需要别人的照顾时,
你没出现,
但妈妈在旁边细心的照顾,
我哭了。

没了你,我还有家人的疼爱....


同时也谢谢你,
谢谢你的无情...

让我变得不一样。





Monday, October 10, 2011

短。段

 
我的长发不会长到很夸张的那种,
但当我听到有人除了以身材形容我之外,
也有人以长发形容我,
听到后,
真的有点意外。

我跟头发的关系,
像爱情。

当我很在乎它何时变长时,
它对我不理不睬,
我试用各种方法令它健康成长时,
它还是抗拒我对它的好。

最后我放弃了。
偶尔为了爱美就好好照顾它,
懒惰的话就随意的打理。

看到我的朋友开始说,
我认识你那么久,
你头发第一那么长。

我哗然。

原来要用不在乎的手法,
才会发现你开始在乎我的忽视了。

但一切都太迟,
我决定把你剪掉,
我们会再见。

毕竟我们还很健康,
来夜方长。


短发。
开始我不适应,
朋友们都不认得我,
这是突然的改变,
心里有一个很强的推动力,
要我改变,要我摆脱那懒散的气息,
全新的感觉有回来了。

那天的信息,
我早就预料,
只是真实的发生时,
内心就突然的难受,
像听到什么预料不到的事情。

一直以为,
我控制得了,
其实,
也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我认输了。

你选了不选择,
而我该不该再等待你再选择的时刻?!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好。奇

当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
脑袋都是空白的,
因为孟婆汤的关系。

单纯得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就很无知的看着他人的样貌,
学习别人的微笑。

在成长过程中,
我们也开始学习,
接受基本的知识,
学习如何与人交谈,
学习如何照顾自己。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

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还是社会的需要,所以才去学习?!

好奇心...
是恐怖的家伙,
在我的脑里像鬼魂似徘徊。

当看见新奇的事物时,
然后就会想深入研究和了解,
一件事情如果真相大白后,
就没意思了。

像远看一片片的花海永远都是那么鲜艳,多么的引人夺目,
再进一步的看个究竟时,
会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去了解美丽背后的故事。

就静静的观赏眼前的艳丽,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肯罢休?!

归根究底,
都是好奇心的作祟。

一路来,
我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学习每一样东西,
过后,
知道背后的事情后,
我就开始反感,接着就排斥,最后就放弃了。

三分钟热度,就是我的态度。

他。在之前已经开始为我解说这这这的好处,
就算这这这有多好,只能怪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在那一次,在他半强迫性的情况下,
我出席了那次的讲座会,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开始接触了他的事业。

那讲师的内容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是他说的选择,让我做出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开始决定的时候,都是以好奇的心态去接触。

而且,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充实生活。

过程中,真的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可能还是张白纸,
还经不起被他人在纸上涂鸦,
所以意志力要多强,才能承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

虚心学习,也是一科深奥的科系。

第一次觉得这次的工作是需要负上多大的责任,
像向前走后,就不能在半途说放弃了。

无论如何,
开始种植果树,然后努力的种植,
再感受结果后的快感。

这过程,和之前的感受不一样,
新过程,新人生旅途。

好奇,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

*************************

题外。片





这是良写给长颈鹿的。

我取笑他说,这是copy paste的吧!

他说,是自己想的。

真的很好的形容。

开始分组了。
我们是否会在这过程中输掉了这场友情?!

无人知....

是一场考验吗?!
在考验我们的友情是否经得起风雨?
抑或,在学习如何忍让吗?!

我不知道,我们会被折磨得如何,
我只希望的是,
过关斩将后,我们都不会Game over....

later EXAM....all the best^^

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了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忘记做一件事,
那件事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

我想阻止,
但只要轻轻的触碰,
那画面就很自然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那我就可以不理他人的感受,
继续自暴自弃,
继续为所欲为。

但,看见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放下时,
我很感动,因为你们都是为我好。

所以顺你们的意,
我慢慢的学习遗忘,
学习放下。

只是,最困难的关头,
我放弃了。

像已经是染上毒瘾的瘾君子,
有悔过之心,
只是到戒毒所后,
他们受不了,
还是回到他的毒途。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的知道内心的恶魔和天使在办辩论大赛,
讨论的题目是,
‘我是否回到他的身边?!’

一番争论后,
疲累不堪。

睡一觉后,
我还是不知道胜利花落谁家....
********************************

突然在友人家看见言情小说,
心血来潮就翻了几页,
然后就让我看见一句话,
遗忘一个忘不了的人,从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

对...我有理由为什么我总忘不了他!
我一直逃避,一直不提这事,
像不相关的事,就算往事重提,都给自己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像是一个敏感话题,不敢重提。

我一直都那么想念着,
不是特地,
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保留,
不是有意挽留...

当孤独一人时,就那么自然的想起;
当夜深寂静时,那回忆就不经意的浮现;
当情侣经过时,就那么羡慕的希望;
当打保龄球时,就会想起再会莞尔;
当看着电影时,就会自然的把头躺到右边;
当我看恐怖戏时,我还记得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然后放到我的眼前,帮我挡掉一些恐怖画面;
当到游戏场时,回想起曾经有一个人很喜欢带我到这里...

想的对像当然是他...

他稳固着那位置。

这些回忆像是故事的开头,
然后就未完待续...

抑或...
这些已是故事的结尾....
那未完待续的情节就任由凭空想象....

矛。盾...产生!
*****************************************

我就处在矛盾的位置,
继续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现在只有一句话能安慰到我,
就是,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放了。自己。











Saturday, April 30, 2011

都。傻

朋友说,
我很喜欢杨丞琳的戏。

这是我不曾发觉的事。

最后,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她演的偶像剧,
因为她演的偶像剧,
都是我喜欢的剧情。

我很挑剔,
是先看大纲才选择是否继续看下去,
而不是那演员的关系。
这部偶像剧,
我很喜欢。
看预告片后,
我就开始等待。

只是播了两集,
我就爱上剧中的插曲。

这次我不是因为剧情而爱上,
是歌词使我欲罢不能。

等第三集播出...

等那一句,
‘爱情中最低等的生物’。

我需要这种人狠狠地把我骂醒...

--------------------------------------------------------
歌词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意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Tuesday, March 8, 2011

摄。影

把相机挂上颈后,
快门上的那根手指就没休息过。
快门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荡漾着,
我竟然从享受变抗拒了。
最近,
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照,
不习惯对着大黑自拍,
只能用他人的旋转镜头过过瘾。
自拍三人组...

我们何时那么有默契的合在一起胡闹,
闹出彼此更深一层的了解,
闹得我顿时忘记我心里的烦恼,
我是否要万分感谢呢:P
老天悲哀的大哭着,
我们却还是充满微笑...
汗流浃背时,
却还要伪装凉爽,
其实我们正在融化,
把陌生融化并流走,
提升为友情=)
现在,
我不能随心所欲的拍照,
只能跟着讲师的步法,
逐步完成。

没有多余的时间展现的个人风格,
只有多余的时间,
拍出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的照片而已。

功课...
停止抹煞我的兴趣....

Monday, March 7, 2011

街。道

天空漆黑一片,
寂寞开始蔓延。

街灯一盏盏的亮起,
掩饰城市的孤单。

人们停止一天的忙碌,
展开夜晚的快乐。

没想到,
路旁的街灯更凸显了黑夜的寂寞....


Tuesday, March 1, 2011

归。位


思绪轻易被他人的三言两语受影响,

信自己原来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该学习如何把事情归位,

不要继续的任人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