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都。傻

朋友说,
我很喜欢杨丞琳的戏。

这是我不曾发觉的事。

最后,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她演的偶像剧,
因为她演的偶像剧,
都是我喜欢的剧情。

我很挑剔,
是先看大纲才选择是否继续看下去,
而不是那演员的关系。
这部偶像剧,
我很喜欢。
看预告片后,
我就开始等待。

只是播了两集,
我就爱上剧中的插曲。

这次我不是因为剧情而爱上,
是歌词使我欲罢不能。

等第三集播出...

等那一句,
‘爱情中最低等的生物’。

我需要这种人狠狠地把我骂醒...

--------------------------------------------------------
歌词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傻在愛他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意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