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食全。食美.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食全。食美.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July 7, 2012

回。来

  
烧烤羊肉。赞!

你pm我说,
你回来了。

我不会形容当时的心情,
想你,想跟你说很多事,
只是你是被捉回来,
我一点都不愉快,
因为我希望你是心甘情愿,
而不是被迫的回来。

更伤心的是,
你回来了,也不和我庆祝我的生日TT

这餐算补回,
放你一马,
不追究....
 

我还真的想眠一眠,休一休,
我终于明白,人为什么需要休息。

要不然脑袋当机时,
即使用多长的时间,
我们都解决不了眼前的问题,
所以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I totally agree...

我的小休不是睡觉,
而是出外和朋友小聚,
嘻嘻哈哈,偶尔心不在焉的想解决办法,
不同的环境会想出不同的答案。



想你...你老爱往外发展,
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无论你在何处....


好知己=)

老朋友....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留。走

 月头的事情,月尾才想把事情留在这里。

到了一个地方逗留,
到了一个地方休息。

这次,没有酒精,
我们都安静非常...

吃了一些东西,
被朋友当成小丑,
看了一些风景,
留下一些影。
 




是我习惯了这些味道,
还是,
这里的食物差了,
这些美食满足不了我的味蕾了。


这条链的意思是?

我。等。你


因为我不懂艺术的美,
所以我崇拜艺术。

最近,迷上Art coffee....
 我跟风,
千层蛋糕。

吃过数家的千层蛋糕,
我竟然怀念第一次吃千层蛋糕的味道。

这是不容错过的....
即使饱到无法再撑,
我撑得下去。
 
hehe!
又到了这里,
是‘又’,
因为啊!

朋友的免费房间太多,
需要解决掉!

上次啊....

我在云顶打醉拳,
吐到脸白白,
只是酒精已经到脑袋团团转,
我还撑什么。

还记得我走过哪些路,
还记得我在那里吐过,
还记得我走路时的pattern,
还记得我在starbuck order 了什么,
最过分的是,
我还记得我吐出了什么....

需要那么理智吗?

自我保护需要那么强吗?

就那么怕信任别人吗?

就那么把心里的闷气说出来吗?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
回家路途中,
还麻烦朋友边走边停的照顾我,
 到最后,
我还是带着我的泪水陪我入睡。

 有那次的经验,
我。害怕了酒。

是色酒。不是啤酒。

这次没有酒。

留下一男一女在房间。

跟不甘入睡的哥儿们,
order一杯mocha冰沙,
面对面。

没话聊。

边走边找话聊。

到户外,
在一轮月圆下,
我们开始畅谈了。

我们谈我们的方向,
我们还被黑夜掩蔽着,
努力找出那皎洁的月亮。

这一夜,
有意思。

有你们,
生活还真有意思:)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船。餐厅

期盼。总会在你不在乎是出现....

我想要到这地方很久,
我听过,就是没进过....

当别人知道我不曾去过时,
他们会说:
我。不。信。

有什么好稀奇?!

我没去过的地方多的是.....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最普遍的食物,
却吃出特别的味道....
7成熟的牛排....
口感是怎样我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成功戒掉了牛肉=P



农历新年已经离我很远,
我却坚持的记在这里....

P/s:
过年期间的事:)

在肚子饿时,
放食物的照片,
真的是很折磨耶!

5.25a.m

有得上网,
还真的不舍得睡><

Sunday, January 1, 2012

已。过去

2011静静地,
在我身边掠过去了。

还真的舍不得,
却也不能倒回过去。

我知道时光不倒流,
所以学会存放回忆。

因为我知道,
前面的路,
已由不得我像现在的任性,
所以现在请允许我继续任性:)

任性的回忆,
是让未来的我感到沮丧时,
最好的解药....

未雨绸缪,
2012再收存更多的解药,
证明我试过,我走过,
我曾经拥有过....

2011。再会....



2011最后一天的午餐....
葡式乌冬面!

Sotong...

吃腻了黑椒味,
就倒了葡式酱,
还真的很入味!

比意大利面好吃,
新菜式。
好满意^^

Saturday, August 6, 2011

自己。来

不想被阳光折磨,
也不想浪费时间考虑要吃什么,
所以家里有什么东西吃就好。

妈妈买了汉堡面包,
爸爸拿了小黄瓜,肉枣,
还有鸡蛋。

弄一弄,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

然后,哥哥说我的下午茶很丰富,
哈哈!

就突然想吃,
已不管那是什么餐了!

汉堡里有,黄瓜鸡蛋加我最爱的芝士,
涂点辣椒酱。

普通的包却有很有味道,
吃了不会很腻,
因为我吃的不是回锅油,
所以放心吃XD


黑椒意大利面。
炒乌冬面比较有味道,
意大利面比较怪。

上次的比较成功,
舅母看到以为打包的,
听到爽死。

这次没材料比较逊,
不过黑椒的味道很呛,
也没有糟糕到那里去。



这是今天的早+午餐。

快熟面。加。香肠,炒蛋,汉堡肉加芋泥卷。

这就是我想要简单美食。

就算你请我吃多好,
看到你我已经没有胃口,
吃龙肉都没味道。

谢谢你的好意了。



搞定完功课后,

我足足睡了14个小时,
超满意。

这才是人过的生活,
当我埋怨我很疲累时,
总会有人跟我说以后的生活比现在累百倍。
但我会跟他说,
我现在只管我现在的累,
不管以后的累。


难道我害怕以后的累,
那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到来吗?!
我只是偶尔的发泄,
并不代表我会去逃避,
说出来总好过撇在心底。

我跟他说,我哭得很狼狈,
第二次回他时说,
我真的不值得为那个讨厌的人哭得那么狼狈...


我不是怪自己控制不住,
是怪自己的眼泪那么的廉价。

Wednesday, June 8, 2011

夜。谈

 
Jln Cheras d In-house cafe.

我喜欢两杯大杯饮料在我眼前,
长篇大论后,就觉得这杯饮料特别的好喝。

这间餐厅是24小时的,
所以我可以呆很久,谈很久,看很久。


留意现代人有觉不睡,
穿着睡衣出外吃宵夜,
城市的夜生活真的很色彩,
而不像日烈的下午,
就算阳光的温度已令人发烫,
但每个人还是死气沉沉的,
为了忙碌而忙碌。


  
炸的叉烧包...

我知道炸的食物是不健康而且会令我的身材更‘好看’,
而且我也知道淀粉拿去炸更过分,
那食物更不健康。

不过为了满足味蕾,
我还是吃下肚。

香脆的包皮再配上新鲜的馅料,
谁都阻止不了我XD

炸馒头我吃过,
炸叉烧包倒是第一次...


炒萝卜糕。

外表普通,
材料普通,
味道普通。

全部普通,
因为这不是我的最爱><

我的主食...

=奶油鸡排饭=
照片的饭很大份,
照片里的鸡排很大块,

结果,
照片跟现实也是有很大的差距。

发生类似的事,
我第一件事情就会想起某快餐店的东西,
广告拍得那食物多大份,多值得吃,
order后,我怀疑我是不是order错了。
简直货不对办...

好不过瘾。

不过,那味道蛮够味,
也算物超所值。

下次如果我再光临这间cafe的话,
那时候,
我一定想着炸叉烧包XD

  ~~~~~~~~~~~~~~~~~~~~~~~~~~~~~~
这时候,
我应该跟comm LAW谈着毫无感情的恋爱,
我勉强投入,
最终还是离开,
写写一些事。

写美食也是一种发泄XD

写这些食物,暗示着我有要跟你见面了....
hmm...想着又何时呢?!

Friday, June 3, 2011

停。止

 
好事为什么不出门?!
 而坏事却已经传千里。

真谢谢他人嘴巴的推波助澜,
把一切像波浪般,
一波又一波掀起,
 最好掀起大海啸,
让一切夷为平地,
再从新开始。

无心把他人的缺点放大,
但看见他人的行为,
就看得不顺眼。

如果,我可以自私像他人一样,
或许我就不会帮她出一口气。

一直听到同样的声音,
同样的内容,
烦不烦?!

谣言止于智者,
该学会做个智者,
那任何风浪都掀不起,
维持之前的风平浪静...
多和平。

如果,
真的不喜欢,
就不要扮出那份勉强,
那虚伪的表情旁人看到都为你感到疲累,
会累的笑容,一般都不真心的。

------------------------------------------------------------------
  

把怒气发泄完,
应该看看食物,
情绪稍微有小转变。

想像以下一串串的东西,
放进这锅满满花生粒的沙爹酱,
会擦出什么令人惊叹的火花?!

当把已经弄好的食物拿起,
再把食物慢慢的放进嘴里,
闭上眼,
细嚼慢咽地让沙爹酱在你嘴里蔓延,
身上的疲累已经丢在远方。
这是satay celup 出名的原因。

也让我拚了老命去找到的原因。

上次跟177吃不到,
心中的遗憾终于戒除^^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沙。爹

放假这段时间,
我被很多事折磨了很久,
现在已经把一切都搞得很妥当了。

一切都需要时间的协助...

放松后,
当然要慰劳自己,
就是与我最爱的美食谈恋爱,
最近我很频密的吃沙爹,
第一次是心血来潮,
第二次是陪阿姨,
第三次是要尝试道道地地的沙爹。

所以现在与沙爹in the relationship...
热恋中><

KL和kajang的沙爹比一比...
小碗的酱料是Kajang的...
当服务生摆在我面前时,
我很贪心的心想,
这不够我吃。

结果,
我吃了二十枝,
只吃了一碗多...

Kajang的酱料比较少花生,
但胜在那味道很入味,
就算花生不多,
也不觉得很奇怪...

但辣椒油不能多,
因为当我加第二碗时,
辣椒油过多,
掩盖了酱料的原味...
KL的虽然很大碗,
不过我们也吃不完。

这碗很明显花生很多,
但味道大同小异,
没有道地的沙爹酱那么特出。

道地的食物怎样都胜过城市的食物。

本人喜欢道地的酱料,
因为给得很少,显得很珍贵和怀念...

Kajang的沙爹真的跟城市的大不同,
吃第一口就知道原来正宗的沙爹是这样的。

鸡肉很嫰,
而且有鸭肉和我最爱的羊肉。

鸭的香味比较重,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妈妈就是其中一位...

羊肉很小一串,但羊的臊味不重,
也不会很老,口感佳!

我能接受那道地的味道,
我就不能接受沙爹没有鸡油,
因为那才是沙爹的精华....
TT

KL的就很大串,几乎整串都是肉,
但有鸡油。
大多数的人都比较喜欢这一种,
因为都是用大量的油烧出来的,
有可能不好吃吗?!

Kajang旅程在堂姐的未来女婿和大佬的帮助下,
大成功^^

谢谢...
和不好意思,烦到正要应付的考试的大佬了=)
**********************************************

回来KL后,
突然想吃tomyam...

妈妈疼我的陪我吃。

他们是绝配。
jasmine green tea with honey n cheese cake....

绝顶的美味...
甜品真的是令人开心的食物,
但我还是不喜欢巧克力...
奇怪....

我不要当草莓族....ahahahah!!!!!!!

满足的星期四^^

>>>>我的微博出现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美食突然关注我?
难道我的样子告诉他/她我很爱吃?哈哈...
我跟我哥说,他笑死:(
你就不能虚伪一点吗?><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口。福

不停吃的周末...
昨晚在床上准备入睡时,
收到177的信息,
看到那句道歉,我就没有情绪的躺下。

打算独自去pcfair买东西,
却被友人半路杀出,
陪她接决她的brunch,
顺便解决我的brunchXD

吃爱面子后,
再陪她去sakura cafe...

那间是以椰浆饭闻名的餐厅,
我曾经听过,经过,却不曾进过,
陪她谈公事,而我顺便满足我的食欲..haha!!
这碗cendol,看似普通,
味道却吓死人,
甜度适中,连我不爱吃cendol的家伙,
也一口接一口...
印尼黄姜饭...
第一次吃那么贵的黄姜饭,
23零吉一碟...
那鸡腿是那餐厅的招牌,
是不错吃,
但我还是觉得价钱还是太高了....

******************

回家后,
再载家人去吃相见欢...
这次带着黑仔去,
到那里拍拍浪漫的环境.




情侣装...
sweet couple^^


我们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妈咪太可爱了...
我很喜欢捕捉她聊着天是的表情,
她的表情多到,
十连拍都不够用><

************

今天,一连三餐我都吃好料,
我只能说,感恩!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有美食陪伴=)


tom yam soup..
冰巧克力和soursop juice...
lamp skewer..
指定点的美食,
无法自拔!

当拿起那一串羊串时,
大口的把肉咬出,
那潇洒的动作,
会让你忘记做作...


twin chicken chop...
煎跟炸的鸡扒的组合,
特别的搭配,
不想一个人吃完一碟主食的话,
可以点这碟鸡扒,
与他人同欢乐,齐分享^^



那可以少的了蜗牛...
不过,我竟然听到蜗牛的制作过程时,
觉得有被骗的感觉,
但下次还是会点的一道小食,
主因是,那酱料很值得再回味...
抬头看,今晚是月圆,
令人着迷的景色,
但姐姐突然说出一句,
这景色是不是在吓到笑里出现过?!
=.=lll

今天的一个人行程被她搞砸,
想静静的整理情绪,
想望望周围的陌生人,
想摆脱莫名的控制,
想把极端的想法拉回中心点....
就一通电话,
脸上就立刻展开习惯微笑...

感觉很勉强,
但过完一天后,
才知道我丢了一个人的行程后,
我得到美食的安慰...
yuhoo!!

还是鞠躬感谢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