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留。走

 月头的事情,月尾才想把事情留在这里。

到了一个地方逗留,
到了一个地方休息。

这次,没有酒精,
我们都安静非常...

吃了一些东西,
被朋友当成小丑,
看了一些风景,
留下一些影。
 




是我习惯了这些味道,
还是,
这里的食物差了,
这些美食满足不了我的味蕾了。


这条链的意思是?

我。等。你


因为我不懂艺术的美,
所以我崇拜艺术。

最近,迷上Art coffee....
 我跟风,
千层蛋糕。

吃过数家的千层蛋糕,
我竟然怀念第一次吃千层蛋糕的味道。

这是不容错过的....
即使饱到无法再撑,
我撑得下去。
 
hehe!
又到了这里,
是‘又’,
因为啊!

朋友的免费房间太多,
需要解决掉!

上次啊....

我在云顶打醉拳,
吐到脸白白,
只是酒精已经到脑袋团团转,
我还撑什么。

还记得我走过哪些路,
还记得我在那里吐过,
还记得我走路时的pattern,
还记得我在starbuck order 了什么,
最过分的是,
我还记得我吐出了什么....

需要那么理智吗?

自我保护需要那么强吗?

就那么怕信任别人吗?

就那么把心里的闷气说出来吗?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
回家路途中,
还麻烦朋友边走边停的照顾我,
 到最后,
我还是带着我的泪水陪我入睡。

 有那次的经验,
我。害怕了酒。

是色酒。不是啤酒。

这次没有酒。

留下一男一女在房间。

跟不甘入睡的哥儿们,
order一杯mocha冰沙,
面对面。

没话聊。

边走边找话聊。

到户外,
在一轮月圆下,
我们开始畅谈了。

我们谈我们的方向,
我们还被黑夜掩蔽着,
努力找出那皎洁的月亮。

这一夜,
有意思。

有你们,
生活还真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