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后,有两个星期的休息,
充电后,再让自己开始。
和她的短暂的旅程,
终于成行,
也在没有安排的情况下,
完成我们的行程。
在这里,
我学会慢活,
逍遥自在,
行程不紧凑,
紧凑的是,
怕看不到日落而已...
没办法,
大自然永远让人着迷...
虽说,
独自旅行能得到自由,
但有旅伴的旅程,
也能玩得很自在。
以前,
每每我看到一堆鬼佬到来到我国的旅游胜地时,
都会整天呆在酒店或某间cafe,
很慵懒地躺在泳池旁或坐在某个角落喝咖啡时,
我会觉得他们很浪费时间,
为何不争取时间去逛逛...
现在,
才会体会到慢活这回事。
旅行,
不一定要争取时间去逛完每个国家的旅游胜地,
也不是在著名建筑物前拍照留影...
而是,
在异地慢慢去体验异地的生活和文化。
我第一次用度假村里的泳池,
而且游了一小时才甘愿罢休。
这里的水上活动很简单,
一目了然。
简单,我还是乐在其中。
但最后,
呆在最久的地方而是,
我家也有的泳池><
我们去找彩虹桥。
可惜的是,
美丽的事物,
总会有消失的一刻。
原来,
保留每一刻的美好,
是那么的难...
到附近的小镇绕绕..
部落客极力推荐的海南包,
说真的,
要当下品尝还真的有令我赞叹,
古早味的味道,
真的是人工制造,
真材实料,
城市人就是要找珍贵的传统味。
给这海友记,
很高的评价,
不过,卫生有点欠佳。
擦肩的风景...
夕阳下,
我们都沉静了。
各自想着自己的事情。
我最喜欢闭上眼睛,
用耳朵聆听大自然乐曲,
脑袋一片空白。
我心里带着很大袋的垃圾袋过来,
然后把全部的心事都往海里丢,
再把一切跟随大海漂到远方。
Jacuzzi....
有时候,
昂贵的,未必能得到你要的,
但我用最少的钱,去得到我要的,
那感觉才是最满足....
很意外,
会看到那么安静的鸡场街...
耗了2小时到马六甲,
去满足自己味蕾...
不过,
我要的都得不到...
但我不失望,
至少我没有失去全部,
有些美食还是进到我的肚子里...
yumyum...
2天一夜的短暂旅程,
完美结束:)
月头的事情,月尾才想把事情留在这里。
到了一个地方逗留,
到了一个地方休息。
这次,没有酒精,
我们都安静非常...
吃了一些东西,
被朋友当成小丑,
看了一些风景,
留下一些影。
是我习惯了这些味道,
还是,
这里的食物差了,
这些美食满足不了我的味蕾了。
这条链的意思是?
我。等。你
因为我不懂艺术的美,
所以我崇拜艺术。
最近,迷上Art coffee....
我跟风,
千层蛋糕。
吃过数家的千层蛋糕,
我竟然怀念第一次吃千层蛋糕的味道。
这是不容错过的....
即使饱到无法再撑,
我撑得下去。
hehe!
又到了这里,
是‘又’,
因为啊!
朋友的免费房间太多,
需要解决掉!
上次啊....
我在云顶打醉拳,
吐到脸白白,
只是酒精已经到脑袋团团转,
我还撑什么。
还记得我走过哪些路,
还记得我在那里吐过,
还记得我走路时的pattern,
还记得我在starbuck order 了什么,
最过分的是,
我还记得我吐出了什么....
需要那么理智吗?
自我保护需要那么强吗?
就那么怕信任别人吗?
就那么把心里的闷气说出来吗?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
回家路途中,
还麻烦朋友边走边停的照顾我,
到最后,
我还是带着我的泪水陪我入睡。
有那次的经验,
我。害怕了酒。
是色酒。不是啤酒。
这次没有酒。
留下一男一女在房间。
跟不甘入睡的哥儿们,
order一杯mocha冰沙,
面对面。
没话聊。
边走边找话聊。
到户外,
在一轮月圆下,
我们开始畅谈了。
我们谈我们的方向,
我们还被黑夜掩蔽着,
努力找出那皎洁的月亮。
这一夜,
有意思。
有你们,
生活还真有意思:)
有人觉得跟团的旅行不愉快,
觉得自己安排的旅程才满意。
旅行。只不过也为了自己休休息,
达到目的不就行了。
所以,我都很满意每次的出走,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如畅快的度过每一天。
街道...
合艾最出名的就是燕窝和鱼翅。
没有睡的样子,肿得走完样XD
这就是鱼翅啦!
不过他们说,我拍到像肉骨茶。
可能臭菜的影响。
要吃就吃椰子燕窝,
椰子的味道很浓郁,
但燕窝就没有那么多,
像喝燕窝水而已。
而且。很甜。
这鱼翅,不像大马的鱼翅。
大马的鱼翅一丝丝的,
但合艾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口感不相同,
我比较喜欢大马的,虽然现在的鱼翅都是假的,
至少口感佳。
这小不点就是我们的导游。
很会说话,
每当导游说话时,
就会有人跟我说,
你很适合当导游=.=
冲完凉,躺在床上真的想一觉到天亮,
但有点浪费时间。
三个头的大笨象。
他们努力的磨蹭,
让锣发出声音,
最后失败走掉XD
去到哪一间庙,
都会有,
这象征什么?!
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鞭炮,
我最喜欢那声音,
pingping pangpang...
我哥说,
看到我拍这角度看到腻,
这就是我的风格,
每位摄影师都有他独特的风格,
这才叫有性格,对不?!><
不像样的姐妹:D
这安蒂很疼我,
我每次都这样形容她。
最近她家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勇敢面对,
撑下去^^
这次的泰回忆,
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会....
还有很多泰回忆,
陆续出现^^
开斋节期间到合艾一趟,
出发前我听到的都是没怎么好的评价,
但我很愉快。
可能一家人出游吧!
今年我们更忙碌,才发觉我们好像很少坐下来聊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工作,
有空时,却放空的让脑袋当当机吧!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会包容着我们,
或许都已经彼此了解,所以才不会互相埋怨,
我感到愧疚,但我努力的弥补。
感谢爸爸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感受到了。
你的疼爱我也收到了....
这次的旅程有不足,不过心灵很满足^^
从玻璃市入境,那边很凉爽,有云顶的天气,
有清晨的宁静。
新景点-最大的坐佛!
上下车前,都必须检查鞋底是否有踩到黄金,
那儿可说是遍地黄金勒...
my breakfast....
kuey tiao soup...
没有看错,这就是早餐,
夸张的丰富!
快要走进历史的玻璃庙....
这东西叫太阳神...
说白一点,就是阳具!

一夜未眠,
脸不听话的打横发展:(

独自拿着相机拍照,闷透了!
想念志同道合的摄影发烧友^^
还有很有照片,需要过滤才能上传.
每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都是需要整理自己的时候.
下次的整理,又会在哪一天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