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慢。活




 辞职后,有两个星期的休息,
充电后,再让自己开始。

和她的短暂的旅程,
终于成行,
也在没有安排的情况下,
完成我们的行程。

在这里,
我学会慢活,
逍遥自在,
行程不紧凑,
紧凑的是,
怕看不到日落而已...

没办法,
大自然永远让人着迷...


虽说,
独自旅行能得到自由,
但有旅伴的旅程,
也能玩得很自在。

以前,
每每我看到一堆鬼佬到来到我国的旅游胜地时,
都会整天呆在酒店或某间cafe,
很慵懒地躺在泳池旁或坐在某个角落喝咖啡时,
我会觉得他们很浪费时间,
为何不争取时间去逛逛...

现在,
才会体会到慢活这回事。

旅行,
不一定要争取时间去逛完每个国家的旅游胜地,
也不是在著名建筑物前拍照留影...
 而是,
在异地慢慢去体验异地的生活和文化。

我第一次用度假村里的泳池,
而且游了一小时才甘愿罢休。


这里的水上活动很简单
一目了然

简单,我还是乐在其中。
  
但最后,
呆在最久的地方而是,
我家也有的泳池><


我们去找彩虹桥。
可惜的是,
美丽的事物,
总会有消失的一刻。

原来,
保留每一刻的美好,
是那么的难...
      
 到附近的小镇绕绕..

部落客极力推荐的海南包,
说真的,
要当下品尝还真的有令我赞叹,
古早味的味道,
真的是人工制造,
真材实料,
城市人就是要找珍贵的传统味。

给这海友记,
很高的评价,
不过,卫生有点欠佳。

擦肩的风景...



 夕阳下,
我们都沉静了。

各自想着自己的事情。
我最喜欢闭上眼睛,
用耳朵聆听大自然乐曲,
脑袋一片空白。

我心里带着很大袋的垃圾袋过来,
然后把全部的心事都往海里丢,
再把一切跟随大海漂到远方。

 
Jacuzzi....
有时候,
昂贵的,未必能得到你要的,
但我用最少的钱,去得到我要的,
那感觉才是最满足....

很意外,
会看到那么安静的鸡场街...

耗了2小时到马六甲,
去满足自己味蕾...

不过,
我要的都得不到...

但我不失望,
至少我没有失去全部,
有些美食还是进到我的肚子里...

yumyum...

2天一夜的短暂旅程,
完美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