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走。离

刚开始,
真的很讨厌这孕妇装,
配上那套外套还不那么明显,
一旦脱下后,
就会有人让位给我坐!

恨死了...

但最后一天,
我很不舍,
因为我真的要离开了...

离开这公司,
继续走其他的路,
看其他的风景...

我知道,前面的道路很崎岖,
但人生路本来就不好走,
就冒一冒险,
就练一练自己的胆量鲁...

 或许,
我这次不舍的,
不是公司的好,
而是,
同事所付出的好。

他们真的太好了,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很多疯疯的时光。

现在,
他们不再是我的同事了,
而是,
我多了一班好朋友:)

小小的单车,
载满你们的祝福,
我好幸福,,
我会继续带着大家的祝福向前走,
边看着边听着陈奕迅的单车...

-难离难舍 想抱紧些-

谢谢你,33姐姐..

在我很失落的时候,
一直逗我笑,
我不是大家的开心果,
你才是...

那个笨蛋,
每当我伤心失落时,
他都不在,
他只可以在微信陪我,
当我哭到失控时,
他都看不到,哈哈!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33姐姐<3>


这就是我说的笨蛋...

啊hiao...

我自己也没想到,
可以和这个人熟到有绯闻...

更没想到,
他会把他的事情告诉我...
 他说了很多感动我的话,
让我不爱他不行..

只是这人,我不能爱><

 他是公司的万人迷,
每个人对他又爱又恨,
因为他工作时,
特别严肃,
却只有我敢拔老虎的须须...

所以他每次都拿我没办法:D

我离开,
多多少少因为你,
可能我们有距离,
才会更珍惜对方。

想你:)

谢谢33姐姐和笨蛋的惊喜。

真的有惊喜到...

当他交到我手上时,
我们都不知所措...

哈哈!

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给我的专属手信,
我很喜欢^^

对,我真的很怕,
但再怕我也会继续走。

反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