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留。念


这是谈了很久的计划,
最后,在糊里湖涂地情况下,
启程。结束了。

回到现实的城市,
被逼收回散了一地的心情,
再继续伪装开心的回到工作岗位...

没想到,
你的来信,
让我再想回,
那刻的轻松自在。

你说,
你比较喜欢见面的拥抱,
我想说,
我无时无刻都想和你抱一抱...

是你让我知道,
拥抱是件很温暖的事,
拥抱是件想念的动作,
拥抱是最直接的表达。

所以,我喜欢抱抱!

我们见面时,
没有说太多心里话...

但我们回来了,
我很开心,
我还收到你写给我内心话..

虽不长,却令我很感动...

就算我们有一段距离,
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会分离...

为你加油...

也为自己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