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那。霎那.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那。霎那.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咸。鱼


现在的我,
真的跟咸鱼没有什么分别了。

连续几天的假期,
过得有点鲁莽,
应该是说狼狈。

怎么会用这形容词?

昨天带妈妈出街,
却被挤得像水里的沙丁鱼,
自己想要做的事,
却一直做不到。

可能是自己没有计划吧!

明年我会是一个迷失方向的世人。

假期,过得愉快吗?

一点都不愉快。

除了逛街那时刻....
呵呵...

飞吧!总会找到自己的落脚的地方,

这里不适合你。

可以这样说,
我把这里的一切想的太好...

我的付出,
大家没有看到。

你们的付出,我想回报。

却发现,不值得了...

是对自己好一点了...


明年,应该去实现我的计划。

放弃一切,从心开始...

2016...

我打开❤淌,

迎接您...

*我走过的路,都会有痕迹,
不必被谁发现,
重要的是,你珍惜那段回忆。

*今天真的很气,意见不同
就免掉不必要的争执吧!


傻里傻气,过新一年...

还有继续减肥计划><


Thursday, April 23, 2015

跳。吧


想跳出来了 。

在现实世界里,只有一个字形容,

当有一堆你不能独自解决的问题在你脑里盘旋时,
才知道那是一个难题。

感恩,现阶段的人生,让我充满挑战,
虽然情绪很低落,
思绪很复杂,
当一切已成为过去时,
就觉得当初的大事变成无关紧要的小事,
只是我想要跳出自己设的框框。

这部落,
就像 在另一个家,
得空时 就会想回来坐坐,
写写曾经,
写写现在,
想想未来,
或许没时间回来,
不代表 我已忘记。

明天继续打拼。

晚安



Saturday, June 14, 2014

错。了

我曾经很怀疑我的第六感的准确度,
我也无法想象和她会有那么强的心理感应...

今天,
一切都有了一个我不敢不信的答案。

今天,突然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约同事吃午餐,
也跑到云顶喝喝茶...

一切只不过那么的纯粹,
没有想太多。

本来晚上还打算去喝酒,
却临时被爽约...

同事问我,
怎么你今晚不想回家?

我也答不上来...

最后,
我回家了...

然后....

我不会解释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很想说是巧合....

但又不像是巧合....

他说,
我逃避这一切,
所以今天不敢回家...

不是的,
我只是纯粹突然今天想出外...

她说,
我已经那么直接了,
你还是不付出关心...

我答不上话...

总结一句,我错了....

一路来的唠叨,
都不是关心,
我纯粹想唠叨....

我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很好,
不让你担心,
为你着想,
也不算关心的一种。

我离开之前的工作,
去朋友的公司上班,
结果一切不如我所愿时,
又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坚持...

我很想跟你说,
我坚持也因为你...

我想给你好的生活,
我想你们不用为我担心...

所以你对我的工作有多不满意,
我也不敢开口,
和你分享我现在的工作点滴...

我现在迷路了...

我很想你给我鼓励,
让我找到正确的路...

我没有鼓励也没关系...
但至少不要再打击我的坚持,
我没有打算逃避你,
但我面对我也很累了...

我一个人走,
我只希望你不要挡着我要走的路,
反正都已经错了,
就让我继续错下去吧!

目的地还在前方,
不要让我回头,好吗?

 他对你不好,
不代表我们也对你不好,
我已经努力的去改变我自己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

我真的没办法了...

原来,幸福是需要伪装...

我的表面功夫真的做到很糟糕....

我也觉得自己很糟糕....

那些纯粹一点都不纯粹....


Saturday, May 31, 2014

输。入

好享受和你输入中的时候,
这是彼此的一种默契,
很难遇到这一刻,
我们都在上着线...

你曾经说过,
我们的时间点每次都对不上,
因为,我们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所以,当看到你输入中时,
我特别的珍惜,
也迫不及待的拍下这一刻...

我好想念曾经的大家,
也想念作弄你的时候...

新公司认识一个应该是该出社会的20岁女孩...

她每次都会被坐她后面的男同事作弄,
他们很喜欢顶嘴,
她也很单纯地说,
你知道,当在工作上能遇到这样的人,
是多难得的事吗?

是啊...

五月的时光,
感觉过得很快,
是因为,我很想从痛苦中潇洒地离开...

所以,现在必须再受折磨,
才会苦尽甘来...

既然到了这地步,
想要后退也没有退路了...

能不能继续和你输入中啊?!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永。别

我知道,
我不在这里写下我对你的思念,
我今晚会睡不好...

 我们已数不清,
你在我们家有多少年了!

但认真地算起来,
大概都有17年...

还记得你来到我们家时,我当你是恐怖的流浪狗。
也不敢去摸你,只敢在远处望你!

也不懂何时扛起养你的责任,
负责清洗的大小便,负责你的饮食,帮你洗澡!
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你很喜欢热闹,你也很叛逆,
每次骂你后还会和我耍脾气!

但我还是很爱你,抱你紧紧不放!

我最喜欢当我们独处时,
我会一直作弄你,让你没得好睡!

当你被爸爸打得很惨时,
我就无能为力,只能抱着你痛哭!

我的喜怒哀乐,你都知道,
我的一切你都知道!

我很想念,你一直粘着我的时候!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离开。
我也做足的心理准备,
但现实到来时,
我还是很彷徨,
我不想你离开。

爸爸说,
好狗是不会让主人看着他离开的。

原谅我的自私,
让我亲眼看着你走,
让你不能成为好狗。

当我回家叫你时,
你已经趴在那儿,
但眼睛还是很开心看到我回来了!

你撑很久了吧!

为了见我最后一面。

看着你临走时的挣扎,
我真的很痛很痛,
看你用吃奶的力量撑起自己的身体,
为了看我们最后一眼时,
我真的崩溃...
我知道你真的要离开我了...

你真的老了,
再让你留着,
你会更痛苦!

我也为你痛苦!

所以我选择让你走!

不再去找医生医你....

我很想拍下当时的你,
但我知道你会很不喜欢...

所以我保留可爱和帅气的你就好...

你在我心中永远最帅气和最讨人喜爱的宝贝!

Dear...

你要好好走....

你的位置永远无法取代!
我们的回忆,谁也夺不走!

你不是我的宠物,
你是我的家人....

dear...
此时此刻,
真的很想你哦!

很想念,当我哭的时候,
你过来用舌头舔我的眼泪...
当我心情不好时,
就用鼻子动我的手,
和他一起玩!

当我有好事和他分享时,
他也很兴奋地爬在我的身上!

还有很多很多的糊涂事!

真的谢谢出现我的人生中,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我会慢慢接受的...


把你放在心中...

永远记住你纯真的模样...

宝贝!




Thursday, April 3, 2014

留。念


这是谈了很久的计划,
最后,在糊里湖涂地情况下,
启程。结束了。

回到现实的城市,
被逼收回散了一地的心情,
再继续伪装开心的回到工作岗位...

没想到,
你的来信,
让我再想回,
那刻的轻松自在。

你说,
你比较喜欢见面的拥抱,
我想说,
我无时无刻都想和你抱一抱...

是你让我知道,
拥抱是件很温暖的事,
拥抱是件想念的动作,
拥抱是最直接的表达。

所以,我喜欢抱抱!

我们见面时,
没有说太多心里话...

但我们回来了,
我很开心,
我还收到你写给我内心话..

虽不长,却令我很感动...

就算我们有一段距离,
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会分离...

为你加油...

也为自己加加油...



Saturday, March 29, 2014


和一班摄影发烧友出外,
最大的好处是,
拥有很多的时间拍照!

不用和时间赛跑,
更不用当谁的摄影师,
就随心所欲地拍下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当下,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定格那些美好风景,
留下谁的表情,
照片是否曝光...

只知道,
过程比结局来得重要。

我拍了一些照片后,
就静静地用肉眼感受眼前的美好,
那些就算拍到再多再美的照片,
都感受不到的。

旅程中的那几天,
是飞机失联时期,
大伙儿的情绪更是沉重,
所以我们很珍惜短暂的团聚时光。

一生中,
总要学会接受离别,
你不能保证谁永远能和你在一起,
有一天,
就算你们再要好,
最终还是离开。

我真的很不想,
面对眼前的离别...

是我的自私,
最终的选择,
被现实带着走。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多想为你留下,
我多想你不是从前的你。

可惜的是,
你还是想做回你自己...

-那你就继续  珍惜有我在的时光吧!-

 




Saturday, March 22, 2014

不。舍

那次的旅程,
她突然问我,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烦着?

我 顿时无言

这是我要出走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呆在同一地方太久 会发疯

暂时到另一个地方 
丢下 现实的包袱

去找 大自然聊聊天

我不介意 自己的肤色像其他种族
我介意自己 还不像其他种族

效果很好 

虽然
妈妈还认得我
同事 朋友还会和我打招呼

哈哈

海浪的声音触动我的心
那么的动听
那么的澎湃

 没有那对号入座的歌词

属于大自然的声音

我想念 那里的一切

在那里时 却想着这里的你

我就是个矛盾的傻瓜 

默默地为你装傻


-你不舍    我更要离开-
















Monday, February 3, 2014

对。错

刚刚是我错了吗?

我跟你说,我跟你分享,
不是要你帮我告知天下,
而是,因为我相信你,
才会告诉你。

没想到,在我毫无准备之下,
亲戚们的突来问候,
让我不知所措。

我哑口无言...

这或许不是一件大事,
只是我不喜欢把我的人生的细节清清楚楚地告诉你,
偶尔,我会很迷茫,只是需要你们的开解,
决定权还是在我手里...

我这是想简单的做自己,
我好累,
我真的很想找个肩膀让我哭得痛快,
今年的过年,真的过得不愉快。

就当是我的错吧!
让我内疚,让我跟你道歉,
让我对你说对不起。

就把一切的错怪在我身上,
然后就会一个happy ending....

Sunday, February 2, 2014

一路。有你


大年初三,
我终于踏得进人来人往的戏院。

有一股冲动一个人跑去看,
但最后还是有人陪了。

但自尊心作祟,
明明感动得要命,
却碍于隔壁有人在,
我就让眼泪在我的眼睛的周围打滚,
坚持地不让它流下。

很难得被一部贺岁片感动。

chiu导把华人的传统诠释得很好,
现代人都觉得华人的婚礼都必须注意很多细节,
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也因为这些繁文末节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甚至那些仪式和准备,
也考验着一对新人们。

昨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或许这些事在新年期间发生很不吉利,
但已经爆发了,
也收不回了。

看到这部戏,
我知道我该珍惜现拥有的,
我努力地去修补,
因为我知道,
不知道以后谁会突然离开我们,
也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好还是坏,
一切都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到不如现在找机会去争取...

这件事的发生,
让一切变了样,
换个角度想,
未必是件坏事。

就趁这个机会改变现状,
改变关系,
让大家更珍惜,更和谐,更幸福。

就当这付出的收获吧!

我们都很爱对方,
只是我们表达的方式都不适合对方而有了误解。

就纠正你付出的爱,
让对方感受你正正的爱。

我会加油,
我希望你们也是。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洒。脱


我笑,我哭...
肉眼已经很难分辨出来了!

情绪有点失控,就像你跟我说,
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忧闷,有我的理由,
不需你的关心,因为增加你的烦恼之余,
也会把烦恼抛回给我...

我受够了....
我已经尽力了...
把一切都做了,
而你继续的为所欲为...

我。麻木了!

我。疲了!

我好像有点自私,
不想折磨自己,
而把痛苦往外丢,
再继续过自己现在的生活。

或许,我应该洒脱地离开,
外面的世界还很精彩,
我该离开,去寻找下一个精彩...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机。会

 不想去想机会是别人给的,还是去自己争取的...
我想说的是, 

2014年到来了。

我该利用新年离开一些人事物,
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不舍得离开,而安于现状。

我也舍不得和他们建立已久的感情,
但一些人,你注定和他/她只有短暂的缘分,
如有缘会再见,
如无缘再遇见,感觉已不像从前...

很欣慰,2013的最后一天,
还是你们陪伴我倒数...

我最近都变很宅,
年龄增长,朋友却减少。

今年我的人生又会多精彩?
是像烟花般地绚丽?
还是像放完烟花后般地落寞?

该怎样过,
那问题还是问回自己了。

大团圆结局的前提是,
你必须经历过很多的事,
才知道结果。

我现在期待的是,
不是完结篇,
而是下一集的剧情....

2014。谢谢你的到来,
让所有人,找到了机会重生。

我。也是。

‘这部落。被我遗忘的角落。
我还没打扫我的房间,
却先来这里打打扫,
现在这里舒适多了,
而我,会常回来...'

因为跑了那么多地方,
才发觉这里比较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