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对。错

刚刚是我错了吗?

我跟你说,我跟你分享,
不是要你帮我告知天下,
而是,因为我相信你,
才会告诉你。

没想到,在我毫无准备之下,
亲戚们的突来问候,
让我不知所措。

我哑口无言...

这或许不是一件大事,
只是我不喜欢把我的人生的细节清清楚楚地告诉你,
偶尔,我会很迷茫,只是需要你们的开解,
决定权还是在我手里...

我这是想简单的做自己,
我好累,
我真的很想找个肩膀让我哭得痛快,
今年的过年,真的过得不愉快。

就当是我的错吧!
让我内疚,让我跟你道歉,
让我对你说对不起。

就把一切的错怪在我身上,
然后就会一个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