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不。舍

那次的旅程,
她突然问我,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烦着?

我 顿时无言

这是我要出走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呆在同一地方太久 会发疯

暂时到另一个地方 
丢下 现实的包袱

去找 大自然聊聊天

我不介意 自己的肤色像其他种族
我介意自己 还不像其他种族

效果很好 

虽然
妈妈还认得我
同事 朋友还会和我打招呼

哈哈

海浪的声音触动我的心
那么的动听
那么的澎湃

 没有那对号入座的歌词

属于大自然的声音

我想念 那里的一切

在那里时 却想着这里的你

我就是个矛盾的傻瓜 

默默地为你装傻


-你不舍    我更要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