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机。会

 不想去想机会是别人给的,还是去自己争取的...
我想说的是, 

2014年到来了。

我该利用新年离开一些人事物,
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不舍得离开,而安于现状。

我也舍不得和他们建立已久的感情,
但一些人,你注定和他/她只有短暂的缘分,
如有缘会再见,
如无缘再遇见,感觉已不像从前...

很欣慰,2013的最后一天,
还是你们陪伴我倒数...

我最近都变很宅,
年龄增长,朋友却减少。

今年我的人生又会多精彩?
是像烟花般地绚丽?
还是像放完烟花后般地落寞?

该怎样过,
那问题还是问回自己了。

大团圆结局的前提是,
你必须经历过很多的事,
才知道结果。

我现在期待的是,
不是完结篇,
而是下一集的剧情....

2014。谢谢你的到来,
让所有人,找到了机会重生。

我。也是。

‘这部落。被我遗忘的角落。
我还没打扫我的房间,
却先来这里打打扫,
现在这里舒适多了,
而我,会常回来...'

因为跑了那么多地方,
才发觉这里比较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