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洒。脱


我笑,我哭...
肉眼已经很难分辨出来了!

情绪有点失控,就像你跟我说,
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忧闷,有我的理由,
不需你的关心,因为增加你的烦恼之余,
也会把烦恼抛回给我...

我受够了....
我已经尽力了...
把一切都做了,
而你继续的为所欲为...

我。麻木了!

我。疲了!

我好像有点自私,
不想折磨自己,
而把痛苦往外丢,
再继续过自己现在的生活。

或许,我应该洒脱地离开,
外面的世界还很精彩,
我该离开,去寻找下一个精彩...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