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错。了

我曾经很怀疑我的第六感的准确度,
我也无法想象和她会有那么强的心理感应...

今天,
一切都有了一个我不敢不信的答案。

今天,突然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约同事吃午餐,
也跑到云顶喝喝茶...

一切只不过那么的纯粹,
没有想太多。

本来晚上还打算去喝酒,
却临时被爽约...

同事问我,
怎么你今晚不想回家?

我也答不上来...

最后,
我回家了...

然后....

我不会解释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很想说是巧合....

但又不像是巧合....

他说,
我逃避这一切,
所以今天不敢回家...

不是的,
我只是纯粹突然今天想出外...

她说,
我已经那么直接了,
你还是不付出关心...

我答不上话...

总结一句,我错了....

一路来的唠叨,
都不是关心,
我纯粹想唠叨....

我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很好,
不让你担心,
为你着想,
也不算关心的一种。

我离开之前的工作,
去朋友的公司上班,
结果一切不如我所愿时,
又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坚持...

我很想跟你说,
我坚持也因为你...

我想给你好的生活,
我想你们不用为我担心...

所以你对我的工作有多不满意,
我也不敢开口,
和你分享我现在的工作点滴...

我现在迷路了...

我很想你给我鼓励,
让我找到正确的路...

我没有鼓励也没关系...
但至少不要再打击我的坚持,
我没有打算逃避你,
但我面对我也很累了...

我一个人走,
我只希望你不要挡着我要走的路,
反正都已经错了,
就让我继续错下去吧!

目的地还在前方,
不要让我回头,好吗?

 他对你不好,
不代表我们也对你不好,
我已经努力的去改变我自己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

我真的没办法了...

原来,幸福是需要伪装...

我的表面功夫真的做到很糟糕....

我也觉得自己很糟糕....

那些纯粹一点都不纯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