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合。艾

开斋节期间到合艾一趟,
出发前我听到的都是没怎么好的评价,
但我很愉快。

可能一家人出游吧!
今年我们更忙碌,才发觉我们好像很少坐下来聊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工作,
有空时,却放空的让脑袋当当机吧!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会包容着我们,
或许都已经彼此了解,所以才不会互相埋怨,
我感到愧疚,但我努力的弥补。

感谢爸爸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感受到了。
你的疼爱我也收到了....

这次的旅程有不足,不过心灵很满足^^
从玻璃市入境,那边很凉爽,有云顶的天气,
有清晨的宁静。

新景点-最大的坐佛!
上下车前,都必须检查鞋底是否有踩到黄金,
那儿可说是遍地黄金勒...



my breakfast....
kuey tiao soup...

没有看错,这就是早餐,
夸张的丰富!



快要走进历史的玻璃庙....

这东西叫太阳神...
说白一点,就是阳具!

一夜未眠,
脸不听话的打横发展:(

独自拿着相机拍照,闷透了!
想念志同道合的摄影发烧友^^

还有很有照片,需要过滤才能上传.
每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都是需要整理自己的时候.

下次的整理,又会在哪一天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