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失。眠


我已经无法把生理钟调回正常,
开始用美国的时钟过活。

凌晨。不再是我与周公的会面,
而是,精神奕奕地安排事情。

从放假到现在,
都不曾给自己一点时间认真思考一些事。

当自己去到某个地方后,
就会回想刚刚的会面,
而不是想自己的事。

忙碌或许是件好事,
把注意力转到其他地方,
不想继续的在家唉声叹气,
然后就过了一整天,
想那么多,
事情还是不会发生。

发什么白日梦?!
想。不如去做,
去做一些事完成我的梦想,
这样会比较实际,
会比较对得起自己。

^^^^^^

我不喜欢被他人强迫的感觉,
那么赶,难道成得了大事?!

我需要消化,我需要适应,我也需要时间。

何必强人所难....

无论多讨厌都好,都各取所需而已,
你得到你的利益之余,
我也得到我要的。

只是,塑胶圈拉得太紧会断掉,
 所以,你别太用力拉紧,
这样,我会喘不过气,
然后,我就会说放弃。

^^^^^^

失眠。
脑袋过度活跃,
想东想西,
没打算休息的意思。

早上的7点钟,
听着鸟鸣声,
我在这里留下了痕迹,
晚安:)


你的负情绪影响了我,
让我再度哭泣,
你不会陪我哭泣,
任由我孤独中抽泣....

不。公。平

现在我就要昏迷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