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泰。回忆

有人觉得跟团的旅行不愉快,
觉得自己安排的旅程才满意。

旅行。只不过也为了自己休休息,
达到目的不就行了。

所以,我都很满意每次的出走,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如畅快的度过每一天。

街道...

合艾最出名的就是燕窝和鱼翅。

没有睡的样子,肿得走完样XD

这就是鱼翅啦!
不过他们说,我拍到像肉骨茶。
可能臭菜的影响。

要吃就吃椰子燕窝,
椰子的味道很浓郁,
但燕窝就没有那么多,
像喝燕窝水而已。

而且。很甜。

这鱼翅,不像大马的鱼翅。
大马的鱼翅一丝丝的,
但合艾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口感不相同,
我比较喜欢大马的,虽然现在的鱼翅都是假的,
至少口感佳。

这小不点就是我们的导游。
很会说话,
每当导游说话时,
就会有人跟我说,
你很适合当导游=.=


冲完凉,躺在床上真的想一觉到天亮,
但有点浪费时间。

三个头的大笨象。

他们努力的磨蹭,
让锣发出声音,
最后失败走掉XD


去到哪一间庙,
都会有,
这象征什么?!


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鞭炮,
我最喜欢那声音,
pingping pangpang...







我哥说,
看到我拍这角度看到腻,
这就是我的风格,
每位摄影师都有他独特的风格,
这才叫有性格,对不?!><

不像样的姐妹:D

这安蒂很疼我,
我每次都这样形容她。

最近她家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勇敢面对,
撑下去^^

这次的泰回忆,
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会....

还有很多泰回忆,
陆续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