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习惯在睡前想起他,
准备一首催泪的歌曲,
搭配那段回忆,
像MV,
播放昔日的快乐,
再回到现实的悲伤。

在别人眼中或许这个人不值得为他流泪,
但眼泪的价值是自己决定,
而不是旁观者去评价。

 感情这东西本来就是自私的,
公平的爱情很乏味,
你付出,我冷淡,
才有火花,
反而出奇的长久。

姻缘....

看见她努力的寻找姻缘,
没有激发我下一个会更好的想法,
妈妈突然很认真地跟我解释,
单身并不能让我幸福。

手机挂着朋友送的姻缘吊饰,
是解释我想要个伴了?
还是这吊饰的颜色很配我的手机而挂?

hmm.....
相架是存放回忆的位置,
让人们看回照片时,
暂时活在回忆中。

我很喜欢美芳送的相架,
会旋转的,
转来转去,
还是转回来了。

有些回忆,
还是不要看得太清楚,
要不然困在回忆里,
那你会更痛苦。

过去时,
那段昔日情见不得光,
现在,
我冲洗了那些照片,
也见不了光。

害怕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
说回没意义的过程,
我宁愿让这些照片见不得光。

好久没有拿那些照片见光了,
连睡前我都不会流泪,
怪不得我睡不着....

人无觅处,
身心真的有偏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