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自己。来

不想被阳光折磨,
也不想浪费时间考虑要吃什么,
所以家里有什么东西吃就好。

妈妈买了汉堡面包,
爸爸拿了小黄瓜,肉枣,
还有鸡蛋。

弄一弄,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

然后,哥哥说我的下午茶很丰富,
哈哈!

就突然想吃,
已不管那是什么餐了!

汉堡里有,黄瓜鸡蛋加我最爱的芝士,
涂点辣椒酱。

普通的包却有很有味道,
吃了不会很腻,
因为我吃的不是回锅油,
所以放心吃XD


黑椒意大利面。
炒乌冬面比较有味道,
意大利面比较怪。

上次的比较成功,
舅母看到以为打包的,
听到爽死。

这次没材料比较逊,
不过黑椒的味道很呛,
也没有糟糕到那里去。



这是今天的早+午餐。

快熟面。加。香肠,炒蛋,汉堡肉加芋泥卷。

这就是我想要简单美食。

就算你请我吃多好,
看到你我已经没有胃口,
吃龙肉都没味道。

谢谢你的好意了。



搞定完功课后,

我足足睡了14个小时,
超满意。

这才是人过的生活,
当我埋怨我很疲累时,
总会有人跟我说以后的生活比现在累百倍。
但我会跟他说,
我现在只管我现在的累,
不管以后的累。


难道我害怕以后的累,
那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到来吗?!
我只是偶尔的发泄,
并不代表我会去逃避,
说出来总好过撇在心底。

我跟他说,我哭得很狼狈,
第二次回他时说,
我真的不值得为那个讨厌的人哭得那么狼狈...


我不是怪自己控制不住,
是怪自己的眼泪那么的廉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