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了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忘记做一件事,
那件事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

我想阻止,
但只要轻轻的触碰,
那画面就很自然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那我就可以不理他人的感受,
继续自暴自弃,
继续为所欲为。

但,看见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放下时,
我很感动,因为你们都是为我好。

所以顺你们的意,
我慢慢的学习遗忘,
学习放下。

只是,最困难的关头,
我放弃了。

像已经是染上毒瘾的瘾君子,
有悔过之心,
只是到戒毒所后,
他们受不了,
还是回到他的毒途。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的知道内心的恶魔和天使在办辩论大赛,
讨论的题目是,
‘我是否回到他的身边?!’

一番争论后,
疲累不堪。

睡一觉后,
我还是不知道胜利花落谁家....
********************************

突然在友人家看见言情小说,
心血来潮就翻了几页,
然后就让我看见一句话,
遗忘一个忘不了的人,从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

对...我有理由为什么我总忘不了他!
我一直逃避,一直不提这事,
像不相关的事,就算往事重提,都给自己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像是一个敏感话题,不敢重提。

我一直都那么想念着,
不是特地,
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保留,
不是有意挽留...

当孤独一人时,就那么自然的想起;
当夜深寂静时,那回忆就不经意的浮现;
当情侣经过时,就那么羡慕的希望;
当打保龄球时,就会想起再会莞尔;
当看着电影时,就会自然的把头躺到右边;
当我看恐怖戏时,我还记得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然后放到我的眼前,帮我挡掉一些恐怖画面;
当到游戏场时,回想起曾经有一个人很喜欢带我到这里...

想的对像当然是他...

他稳固着那位置。

这些回忆像是故事的开头,
然后就未完待续...

抑或...
这些已是故事的结尾....
那未完待续的情节就任由凭空想象....

矛。盾...产生!
*****************************************

我就处在矛盾的位置,
继续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现在只有一句话能安慰到我,
就是,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放了。自己。











1 comment:

  1. 放开双手,放开心里,
    你就自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