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这。些


呼吸的空间少了,
 所以喘不过气;

想听到的声音少了,
所以充满想念;

看的书少了,
所以频频词穷;

见面的次数少了,
所以想要见面;

倾诉的对像少了,
所以学会隐藏;

想听的歌少了,
所以重复再重复;

眼泪流少了,
所以看见自己的坚强;

独处的时光少了,
所以连思考都少了....


 这些少了,就像拼图少了一小块般,
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是不是寻回那一块,才叫完美?!

韩新的影展很精彩,
每一部都令人惊叹,
而我们的没有棒得出色,
而没有差到逊色。

写个‘如果’的东西吧!
 
如果我继续在韩新,
现在我已在社会打滚了。

或许那时候会有争吵,
但一切都是功课引起的。

然后我不会认识这班现在学院的朋友,
而是在社会带上面具的虚假人。

而且,我也不会听到关于功课的话题,
而是,听到冷言冷语的话语和敷衍的对话。

这过去的如果,
是我选择放弃的,
想着目前的生活,
我....满意吗?!

Hmmmmmmmmmmmmm....





2 comments:

  1. 或许现在的选择,
    是值得你满意的....
    如果有的选择,
    这是我期许的...
    代我完成我曾有的梦想吧!!

    ReplyDelete
  2. 不满意都要说满意咯!
    这条路是我重新选择的,
    难道还要说后悔吗?!

    我很庆幸我还有机会选择,
    很满足现状。

    自己的梦想,自己去完成比较有成就感。

    你一定有机会得到那个成就感的。
    加油吧!

    而我继续我的选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