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你。我。他


你很喜欢这首歌,
在你的面书已经分享数次,
我听后也开始着迷。

谁是傻瓜,
是愿意变傻?!

你隐藏很多秘密,
你隐藏很多感觉,
你隐藏很多表情,
你隐藏很多情感,
你隐藏很多眼泪。

别扮出你的无所谓,
你会让我流下很多眼泪。

让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会不直觉的傻笑。

刚刚看到一句话,
如果要更了解一个人,
那就不要做他的情人,
而是做他永远的朋友。

无可否认,
这段期间,
我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没有为感情烦到不知所措,
没有为你乱了阵脚,
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黑暗,

一切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你还是在我身边,
听我说任何事情,
我还是听你埋怨工作上的事,
有这样的互动就好。

我没有在乎你回不回,
因为你也不在乎我迟回信息。



也是不错的歌曲。

我们都是废的爱人,
本来就不该去爱人。

我的心里还有他,
你的心里还有她。

不要笃定地说,
你是认真的。

我们都放不下,
何必勉强一起。

再想清楚吧!

你本来就不会那么冲动,
而且我比较喜欢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漂亮的婚纱照。

如果他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那对甜蜜的笑容。

你说: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改不了的缺点,
而我已经有这缺点很久了。

如果我没有这缺点,
我就不会那么害怕再触碰感情,
我会很开心有人追求,
现在我感到恐惧甚至害怕失去。

我改不了,我也不想改。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把爱情当游戏的人,
明明放不下,却拉着旧爱不放,
同时还拖着一个新欢。

离谱的时,
那新欢还有另一半,
无聊的四角恋。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搞得乱七八糟。

真的替他感到不忿,
但他却心甘情愿。

无言。
你的感情自己决定吧!

我看到他,
我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