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夜。谈

 
Jln Cheras d In-house cafe.

我喜欢两杯大杯饮料在我眼前,
长篇大论后,就觉得这杯饮料特别的好喝。

这间餐厅是24小时的,
所以我可以呆很久,谈很久,看很久。


留意现代人有觉不睡,
穿着睡衣出外吃宵夜,
城市的夜生活真的很色彩,
而不像日烈的下午,
就算阳光的温度已令人发烫,
但每个人还是死气沉沉的,
为了忙碌而忙碌。


  
炸的叉烧包...

我知道炸的食物是不健康而且会令我的身材更‘好看’,
而且我也知道淀粉拿去炸更过分,
那食物更不健康。

不过为了满足味蕾,
我还是吃下肚。

香脆的包皮再配上新鲜的馅料,
谁都阻止不了我XD

炸馒头我吃过,
炸叉烧包倒是第一次...


炒萝卜糕。

外表普通,
材料普通,
味道普通。

全部普通,
因为这不是我的最爱><

我的主食...

=奶油鸡排饭=
照片的饭很大份,
照片里的鸡排很大块,

结果,
照片跟现实也是有很大的差距。

发生类似的事,
我第一件事情就会想起某快餐店的东西,
广告拍得那食物多大份,多值得吃,
order后,我怀疑我是不是order错了。
简直货不对办...

好不过瘾。

不过,那味道蛮够味,
也算物超所值。

下次如果我再光临这间cafe的话,
那时候,
我一定想着炸叉烧包XD

  ~~~~~~~~~~~~~~~~~~~~~~~~~~~~~~
这时候,
我应该跟comm LAW谈着毫无感情的恋爱,
我勉强投入,
最终还是离开,
写写一些事。

写美食也是一种发泄XD

写这些食物,暗示着我有要跟你见面了....
hmm...想着又何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