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扫。尘

很久没回家了。

这次回来扫一扫尘。
很多事都无从发泄,
现在我也没有时间,
只是我真的无处可躲,
就来这里静一静。

很久没打扰白先生了。
他很开心的睡觉去。
握着他的手突然感觉很有安全感,
我只需要这样的陪伴,
他不会说话,但他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窝心。

要整理的事一萝萝,
八卦的事一波波,
弄得都快要麻木了。

很失望,
原来人生就只有一个样。

事情的发生都是那几样,
有没有另一个样?!
让我对人生有点盼望,
那我会觉得自己有希望。

#################################
我不曾当那些梦是场噩梦,
只是遗憾的是,
那场梦永远只能是梦。

是可悲,还是不可悲。

继续我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