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灰。暗

 看了一些东西,
突然很灰暗,
压抑着开始波动的情绪。

何时该笑,何时该哭,
也不会控制了。

那一行字,
那张曾熟悉又陌生的照片,
在我眼前与我对望。

真相很残忍,
不敢看了一遍又一遍,
怕伤口越烂越大,
越医越痛....

找到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之前有千千万万个理由,
也不及这个理由,
一路以来,
我当着一个傻瓜,
傻得很离谱,
傻得很彻底...

我笑了心却狠狠地哭着...

看到很好的理由,
清醒后,
我回我傻瓜的样子,
发觉我不是普通的傻...

朋友...永远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