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说。出


重蹈复辙...

最近身边的事情,好像又再发生。

感觉在校园的生活都不能避开这些事情。

那件事,我不曾忘记,

甚至把它当成一种提醒,

提醒自己不能再犯错,
不能说太多,说太多会造成更多的错。

当初,如果我继续把那件事撇在心中,

或许一切都不会演变到尴尬加冷淡的场面,

而且,也影响到无辜的旁观者。


现在,我时时提醒自己,
当一切有点不妥时,
我就会及时闭嘴,
不用火上加油,火势烧得越猛,
迟早烧到自己。

所以少说为妙。

那时,我是不是饿昏了头,
不直觉地说出那件事,
我说得无痛无痒,
像说着他人的事。

说完后,我也没有责骂自己多嘴,
反而我还很开心继续吃完我的早餐。

但我影响了蘑菇,
害她被其他人抱怨...

那件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也只不过我放不下的小事而已XD
  
双人椅上,
只有单身只影,
不知你是否会继续陪我坐,
答案是如何,我也不介意。
心中有你,那有孤单可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