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多。深


因为路牌不清楚,
就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有些事,不一定要跟着计划,
反而会突然得到。

波浪的声音,
瞬间我听不到城市的喧闹声。

多就没听到大自然的呼唤....

如果不是赶时间回城市,
我会一个人坐在石头上,
和大海聊聊天,
头发随着海风而翩翩起舞,
那刻宁静,
是可遇不可求。

就像这趟令我惊喜的旅程。

昨天的行程很顺利,
我们要到的地方,我们要吃的东西,
都能找到。

只是收集功课的资料有阻碍。

------------------------------------------------------------------

昨天走的每一步都充满着欢乐回忆。

家人的温馨回忆,
朋友的疯狂回忆,
有你的甜蜜回忆。


每一段都很深刻,
那么久的事,
我还可以历历在目。

尤其是,有你的回忆。

永远不会忘记你那天的样子,
像脱离了什么,
没有令我猜疑的表情,
没有忧郁的眼神,
没有疲累的笑容,
那时候,才看得到脱下面具的你。

我怀念的,还是你。
巨蟹座就是那么念旧的人...

...这里附近有个草场...你说。

...那可能,这里已经很小了,那有位置弄个那么大的草场?...我说。

...好。我带你去看。...

你就拉着我的手带我去看了。

 然后在这个地方,
我们就像幼稚园的小孩般,
带着笑容,
手拉手的往前走,
 我真真感受你的真实。

那段回忆,我可不知如何忘记...

回想几次,就会不自觉地笑几次...

如果现在我不写下这篇文章,

我会彻夜难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