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失。控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储存了太多,是时候发泄。

听到的话都千篇一律,
还以为自己已经免疫。

躺在床上耳边都围绕着难听的话语,
 哭得不能自己。
那四个小时,
本来就不该在家的。

我付出得再多,
是应该的。

我宁愿抱着抱枕,
独自号啕大哭,
都不要失控,再狼狈地擦干眼泪,
假装自己很好。

那样子难看极了。

眼睛还是被我训练得很壮,
即使哭得多凶,
我的眼睛像不关他的事,
维持现状,
只是很累。

上课时,
我可以笑脸迎人,
我还可以嘻嘻哈哈,
证明我撑得下去,
击不倒我。

只是,
今天老师一直要我回答问题,
我脑袋转不过来。

今天是,
失控星期三,
冷静后,再努力。
---------------------------------------------------------
 
 今天,177突然信息来,
 然后就发生倒霉事。
 下次收到他的信息时,要防备了。

 跟他说,我边走边哭,
他没有反应,
 因为我跟他说大概饿过头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