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沉。静

清晨6时,带着肉体到学院,我的灵魂还在床上。

两条香蕉,两包零食,已经满足不了我的腹。

刚开始看到目标很兴奋,逗留一阵后已经很无味。

潇洒地站在狠毒的阳光下,我投降。

一群人同时也用着肉体交谈,内容都是废话。

空等待一番后,

还要用low battery的力气走大约10 分钟的路程上巴士。

回到学院,再医那空空如也的肚子。

眼前的大碗板面和绿茶,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天堂。

那么疲累为了那5张值15分的照片。

之前我们还埋怨疲累得没灵感,没想到噩梦再现。

 回到家,找回灵魂。

家里跳电,昏睡中感觉很不妥,却也不想去查看。

很闷热,眼前很混乱,没有身在家中的感觉。

再睡,被小肥的呻吟声吵醒,傻笑得没了睡意。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累,因为我们都为了生活而累。

我尽量,用我全副精神应付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丢些负情绪回报我?!

你说你的想法,我尽量做到你的要求。

我无求,只求不看见你的忧郁,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再苦,也没有力气大哭了。

是自己坚强了?!还是麻木了?!

还是逼自己说,那是我应付得了的小事?!

一切都已经开始,我没理由前功尽弃。

咬紧牙根,熬过去吧!

想要各方面都达到完美,那都是梦里的事。

###################################################

那号码从在意变成发泄,
像求救键,有事相求就会想到。

今天的信息,找回那味道^^

一觉醒来后,会变回正面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