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只。影

‘晨早溜溜’被圆圆吵醒,
 说什么重要事,
结果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她拿了两粒那拳头般大的粽子给我,
饶了她。

今天的行程已经安排妥当,
只是精神不足,
天气炎热,真的很扫兴。

做完家务后,
跟某人埋怨后,
就一个人跑街去。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出街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周围都是人,丝毫没有空间。

二氧化氮比氧气还要多,
正在挑战着我的耐心。

带C仔去service,
所幸只是调走了东西,
不是什么大问题。
瞎担心....

偶尔,我需要这样的自我对话,
宁愿听陌生人的你说我讲,
都不想听到身边人的闲言闲语,
说得万般不忿,却继续忍受内心的埋怨,
这样会好过一点吗?!

我脚下的单身影子很凸现,
不感到寂寞,
即使我眼前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或
一堆看似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人出外走走,真的能想很多,
更认清自己,更不介意之前执著的事,
回家后,我比之前快乐了。

 妈妈真的很担心我得这样下去会变得孤独,
我不去解释,
我自己处理得好,就可以了。


177九点多才回我信息,
他担心C仔多过关心我,
所以不回他信息,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