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半。年

她。突然地约我,
我不意外;

她。突然很大方地任我选择,
我还不知情为自己的钱包着想><

她,突然捧着礼物放我的面前,
我真的被她的安排被吓到;

毕竟一切都太早...

令我惊喜的,
竟然是意想不到的她...

衷心地说声谢谢...

虽然我的生日留下了,
小遗憾...
很捧的故事,
看得我眼泪直流。

不记下也不知道,
曾经的岁月不是残旧的,
是像这本礼物般的色彩...

 这些故事,会持续的。

餐单都是我爱吃的西餐+中餐...

想在那么优的环境享用中餐,
感觉下混合式的用餐方式,
同时...

到西餐厅应该吃西餐的想法,
一直浮现在我的脑里。

拿着餐单犹豫不决,
最后决定吃pizza...

那这是什么餐?!

这pizza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上层的mussel,
这片pizza都带有浓浓意式番茄酱,
还有海鲜的味道。

我拍照到忘我的境界,
她被味道牵引着,
欲罢不能。

味道极佳,
口感我就不太喜欢,
因为是脆片pizza,
像吃着饼干...

人。没有十全十美;
食物是也...

弄成粒状的c.tandoori...
味道跟嘛嘛档无异,
只是装饰好一点,环境好一点而已。

鸡肉不粗糙,也不是很嫩,
但那香料的味道渗入鸡肉内,
再搭配不知名的酱料后,
普通的东西,
突然在我嘴里擦出火花,
我突然心满意足,
回味着那种感觉。
mocktail...
做司机。不能喝酒精,
只能喝混合果汁解解瘾。

我讨厌薄荷的味道,
也讨厌有抗癌作用的西芹,
混合其实不难喝,
只是我讨厌的那几样都是味道偏重,
所以一口足以让我不再吸下一口...
cocktail...
是果汁和酒精的混合。
Everytime I was scared when order cocktail..
我怕混合后的味道,
令我讨厌。

我不想浪费,

然后我必须要捂着鼻子,
像喝苦药般一口吞下去,
给钱受罪,吃得很委屈。

but...

这杯是我有史以来最想念的cocktail之一,
甜中带呛,
酒精和果汁的分量刚刚好,
都没有偏向果汁的甜或酒精的味道。

第一口,味蕾是被果汁霸占,
然后流到喉咙时,
酒精开始散发,
每一口都有新发现。

好喝。好喝还是好喝。

。。。。。。。。。。。。

这餐聚会没有蛋糕,
只有大大的满足和笑容,
我心里的垃圾也倒完了:)

听到每个人都生日快乐,
很开心。
只是欠缺了你的祝福....
心里漏了一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