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心。淡

可以说我情绪化,
其实我并不是。

我很想当场就发脾气,
然后留下极尴尬和僵硬的场面,
接着落荒而逃。

我像宋杰修般,
遇到忍无可忍的情景时,
我就握紧拳头,
逼自己冷静,
想一些可以让我放松的画面,
过后,
我暗自的松一口气了。

我劝自己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如果是个人的障碍,
我可以靠自己努力咬紧牙根熬过去,
但这次呢?!

感觉到自己心灰意冷,
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却没人愿意配合。

这算是恶性循环吧!

她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我,
我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她。
无心插柳的情况下,
却比他人还要认真。

暂时的气馁;
短暂的沮丧;
沉静的闭眼;
用力的挣开;
轻松的微笑;
迎接明天去...

那天很愉快,
放臭脸是符合现在心情。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怪,
我真的无恙,
虽然那两小时真的要了我的命,
我自称是没骨头的家伙,
不是戏剧不好看,
而是腰骨不争气XD

连续欢乐两天,
心散到一地都在所不辞,
享受当下嘛><

 
生日快乐。
感谢你家人的热情招待,
你所举办的派对,
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回忆。

虽然,
有少少的瑕疵,
但总算在欢愉的情况下结束。

很棒^^


 
以为学院的生活会乏味无趣,
没想到遇到了你们,
与你们擦出无数的火花,
笑容不间断,
但烦恼也不间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