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简。单

家人的简单庆祝。
我的大哥。

我发觉我有很多哥哥,
有一位很好的大佬,
有一位已经很老我还叫他‘哥’的补习老师,
他们对我很好。

这位大哥也对我很好,
但我对他不好。

因为我性格很暴躁XD

他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我生日,
然后他去缴电话费,
顺便带我去吃东西当庆祝。

真。顺便....

我的大姐...

每次都慢三拍,
但我跟妈妈都认为这样很好,
有时候太聪明,
实在折磨自己。

  
我的妈咪...
她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当她穿时,都会提醒我们不能穿。

气死我....

Kenny Roger...
从12。90起到16.50...
份量也随着价钱变得小份,
而不是大份,真不合理。

双鸡腿...


 
我的鸡腿饭,最便宜的一份。
分量适中,至少我甘愿一点。
第一次那香料饭,
每一口都是香料的味道。
不浓不腻,
粒粒分明。
  
意思意思咯!
我的最爱。
但不冷,
不冷的cheese cake没口感,
吃得不过瘾。

解不了cheese的瘾XD

carrot cake...
妈咪的最爱,
那味道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我勉强接受。

特别的味道,不难吃却有人咽不下口。
................................................................................................................
给你的话,
刚刚你回来时,
很愤怒说出了结果,
之前你说顺其自然,
现在你说放手了。

多年的感情有了结局,
或许最后她会后悔,
或许他会心软,
但我猜测就算两方有意,
都不会再是情侣,
只能是朋友。

因为一点小事而分开,
说真的,一点都不值得。

不要自责,不是你闯的祸。

加油!就当是给自己重新开始....

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