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牛。一

 伊八的宝贝们...
我们相识4 年了吧!
虽然我们不常联系,
但最神奇的是,
每次我们见面,
我们的嘴巴还是说不停。

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谢谢你们,每年都没忘记我的生日^^

还有那位很好的司机,
我又迟到了,
还要载我回到同样的地方为了那把车钥匙><

每年许愿时,
我都露出着这笑容,
失望后,我还是笑了^^

 诗映姐,是班上最小只却最有威力的女生。
人漂亮,说话锐利,成绩一流,也有一位满帅的男友,
真完美,也只能羡慕....haiz!!
她也是...
成绩也是排在最前面的那几位,
开始我听到的时候,
我愣了一会儿。

平时跟我一起打打闹闹的她,
却一点都不平凡,
也是个有漂亮的脸蛋,
也有毒辣的嘴巴,
最欣赏她的直率,
尤其在感情路上。


这两位像不像保镖XD

现在不流行蛋糕,
甜品代替蛋糕挺不错...

靓车配靓女...
这餐厅之前也是提议过的餐厅,
以跑车的主题而打造的。

最令人注目的是,
门口前的那辆很红的跑车。

不拍照我不甘愿离开XD

最特别的是,
用ipad order食物,
不会很难,
而且很整齐,
也很简单。

然后,他们就说这些餐厅,
都是一次过,
然后就不会有下次的那一种了。

我赞同。

当我要order时,
他们就叫我用这东西叫waitress来,
我不信,
怕他们作弄我,
其实是真的。

只是英文不好XD

think too much...

那位司机兼职摄影师,
他很爱夸大自己,
当他拿起我的黑仔时,
我担心他不会拍出好照片,
没想到,
过后每个都赞好,
他嚣张得很。

不过没有他,
我们就没有乐趣,
他的确很适合当小丑XD

时时露出那影响他人的笑容。

谢谢你们,
每次带我到我希望去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