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无。力

看到他的表情,心情好多了。

最安全的地方或许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她说的安全就像你坚持的想前走,
其实前面就是悬崖,
都已经无路可走。

他们口说不在意,
不过他们的表情跟我说,
他们在意得很。

对不起,
本来就不该选这题目,
或许会好一些。

被全部人否定时,
我真的心灰意冷,
算了。

他们也只不过实话实说,
不想说谎话而已。

之前那一次也是吧!

或许我不该自暴自弃了。

我会自我改进...

连累他们真的不好意思。

看到刚刚边缘的分数,
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伤心,
掉进了谷底,
没想到谷底还有一格谷底。

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刚刚短时间的责骂自己一番后,
我笑了,那苦脸真的不配放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第一次跌倒,
痛了,敷了药会痊愈的...

那短片很见效,
还有他曾经安慰过我的话,
心情舒畅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