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厌。倦

只是一层楼的距离,
本来就开心的一班人,
突然鸦雀无声。

每次到学院都好累,
身心皆疲累,
半夜不睡觉,
只想到学院混一混就回家昏迷,
只是遇到一些事,
就更疲累。

情感这些东西,
一旦陷了下去,
就‘有排’你烦。

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

 你做回自己没有错,
只是你是否想到当你做回自己当儿,
已经得罪了大部分人,
这时候是不是自我检讨,
而不是继续反驳?!

你很幸运,
你身边有一个为你哭泣的朋友,
即使你已经被列入黑名单她也很努力的,
不让你受伤,
看见她哭,我顿时变成罪人。

 现在再争辩谁对谁错已没用了,
就交给时间安排吧!

一段时间后,
我们就会知道怎样做了。

同时要对另一个人抱歉。
我搞不清出来龙去脉,
就泼了你冷水,
我不知道你诚心的邀请,
记得另一位的生日而忘记你的生日。

本来的兴致勃勃地讨论,
到最后的不欢而散,
我,内疚万分。

------------------------------------------------------------------
结局怎样都好,
那条伤口就算缝合了,
都会有一道伤痕。

说不说明白,
根本就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所以静观其变吧!
就做了冷血动物,
做个连笑都不会放感情的人,
做个没有情绪的人,
做个连哭没有眼泪的人。
听任何事都与我无关,
我只是一班人里头 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