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回。来

  
烧烤羊肉。赞!

你pm我说,
你回来了。

我不会形容当时的心情,
想你,想跟你说很多事,
只是你是被捉回来,
我一点都不愉快,
因为我希望你是心甘情愿,
而不是被迫的回来。

更伤心的是,
你回来了,也不和我庆祝我的生日TT

这餐算补回,
放你一马,
不追究....
 

我还真的想眠一眠,休一休,
我终于明白,人为什么需要休息。

要不然脑袋当机时,
即使用多长的时间,
我们都解决不了眼前的问题,
所以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I totally agree...

我的小休不是睡觉,
而是出外和朋友小聚,
嘻嘻哈哈,偶尔心不在焉的想解决办法,
不同的环境会想出不同的答案。



想你...你老爱往外发展,
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无论你在何处....


好知己=)

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