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躺。下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
在难过的时候,有个温暖的依靠;

在快乐的时候,你用行动跟我说,
你要跟我分享我的事...

最喜欢你粘着我,

当你跑去妈妈那边,我会吃醋,
因为你不理我=(

最近把你忽略了,
但我努力的让你知道,
我没有忽略你,
看到你的表情,
我很痛心,
感觉你受委屈了。

本来你可以很舒服的躺在风扇下,
现在却要你和小肥一起睡,
把你累坏了。

今晚,
躺在你的身上,
你没有像之前那样做出任何的挣扎,
我们静静地躺着,
静静地听你的呼吸....

想你。无时无刻^.^

我的。小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