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关。心

今天的天气,
让人昏昏欲睡。

今天的信息,
带来了一些小惊喜。
 
我承认我小题大作,
无可否认,
我好像很久没收到朋友的关心信息,
但我要说的是,
不常联络的朋友。

收到他的信息,
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当睡意全消时,
我才感到惊吓。
 
在这里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

当我没回他信息时,
他再发个信息给我说,
教我港男十八式,
问题是,
我不是港男更不是港女,
那我需要哪些招式?!

他说,
亚女千千式....

他为了哄我笑,
还真的有招数哦...

最后,
他成功把我哄笑了....
 
还是道个谢谢^^

then....
=====================
放学后,搭车回家,
我竟然看见我之前见过的帅哥,
虽然我们擦身而过,
但很开心我会与他重遇,
那感觉无法言喻><
======================

一整天下来,
我领悟一件事。
 
还记得,
那时我知道一件事后,
我整个人惊慌失措。
 
冷静下来后,
曾经的付出,
就算再愚蠢,
都已经过去。
 
回想,
当初为何我会怎样地默默付出,
却认为得不到回报也没关系,
这样的付出还真的很伟大,
没有得到别人的回报之余,
别人还留了一些痛苦给你。

再怎样骂自己,
都已经过去,
还有很多帅哥可以看,
还有很多朋友默默地陪伴,
最重要的是,
家人温暖的靠岸,
之前你对我做的一切已不重要了。
 
谢谢你曾经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