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口。福

不停吃的周末...
昨晚在床上准备入睡时,
收到177的信息,
看到那句道歉,我就没有情绪的躺下。

打算独自去pcfair买东西,
却被友人半路杀出,
陪她接决她的brunch,
顺便解决我的brunchXD

吃爱面子后,
再陪她去sakura cafe...

那间是以椰浆饭闻名的餐厅,
我曾经听过,经过,却不曾进过,
陪她谈公事,而我顺便满足我的食欲..haha!!
这碗cendol,看似普通,
味道却吓死人,
甜度适中,连我不爱吃cendol的家伙,
也一口接一口...
印尼黄姜饭...
第一次吃那么贵的黄姜饭,
23零吉一碟...
那鸡腿是那餐厅的招牌,
是不错吃,
但我还是觉得价钱还是太高了....

******************

回家后,
再载家人去吃相见欢...
这次带着黑仔去,
到那里拍拍浪漫的环境.




情侣装...
sweet couple^^


我们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妈咪太可爱了...
我很喜欢捕捉她聊着天是的表情,
她的表情多到,
十连拍都不够用><

************

今天,一连三餐我都吃好料,
我只能说,感恩!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有美食陪伴=)


tom yam soup..
冰巧克力和soursop juice...
lamp skewer..
指定点的美食,
无法自拔!

当拿起那一串羊串时,
大口的把肉咬出,
那潇洒的动作,
会让你忘记做作...


twin chicken chop...
煎跟炸的鸡扒的组合,
特别的搭配,
不想一个人吃完一碟主食的话,
可以点这碟鸡扒,
与他人同欢乐,齐分享^^



那可以少的了蜗牛...
不过,我竟然听到蜗牛的制作过程时,
觉得有被骗的感觉,
但下次还是会点的一道小食,
主因是,那酱料很值得再回味...
抬头看,今晚是月圆,
令人着迷的景色,
但姐姐突然说出一句,
这景色是不是在吓到笑里出现过?!
=.=lll

今天的一个人行程被她搞砸,
想静静的整理情绪,
想望望周围的陌生人,
想摆脱莫名的控制,
想把极端的想法拉回中心点....
就一通电话,
脸上就立刻展开习惯微笑...

感觉很勉强,
但过完一天后,
才知道我丢了一个人的行程后,
我得到美食的安慰...
yuhoo!!

还是鞠躬感谢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