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复。杂

吃完晚饭后,
再上上网然后去睡觉的。

但现在已经3:33了,
我还没进入梦乡,
因为我突然变了电脑白痴,
为了努力的寻找答案和让电脑痊愈,
而不得已抱着电脑到凌晨...

我很慌张,
netbook在我插B仔突然当机,
第一件事当然联想到,
B仔惹的祸,
担心B仔之余,还担心netbook是否会苏醒...

startup repair帮我完成一切,
问题是重启后,
我竟然上不到网,
一直研究该怎样办,
我一直都觉得电脑的东西真的很复杂,
在我很用心的研究时,
眼前连线的那粒button竟然没有亮起灯....

就这样,
就一根手指那里简单的按下去就能解决我的苦恼,
我竟然浪费我的睡眠时间去研究它,
真让我哭笑不得....

事情明明就那么简单,
我偏偏把它变成复杂。
最终我还是没有一个人去pcfair....

不是我不甘寂寞,
而是有人愿意陪伴。
我知道今天会人山人海,
我很想一间间的survey,
大略看过几乎都是一样,
然后pattern也大同小异,
就选择上次跟蘑菇一起看的Buffalo....

价钱跟lowyat一样,
我多余的跟别人人挤人=.=

再把自己弄得累得半死:(

欢迎我的新成员,
B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