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工。作

只要听到工作,
每个人的脸上都愁眉苦脸。

我,努力的找工作,却只是个等;
她,因工作招来了心理障碍;
她,被上司看重,操得死去活来。

很少看见为了工作而哭泣的人,
她是其中一个。

她,不是被上司责骂,
也不是人际关系出问题,
而是她被自我的压力左右着。

她很内疚,
旁人的出手帮助,
而她却帮不了旁人。

她知道这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当内疚感涌上心头时,
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下。

她的同事很好,
没有因为她的哭泣而闲言闲语,
反而努力的帮她解决难题,
她遇贵人了。

我终于知道严重的心理障碍真的会夺走一条人命,
如果她不找我们倾诉,
她应该会忧郁成疾,
最后会想不开...

一个人,是很难跨过障碍的那扇门....

她在小圈圈里兜圈,
我们尝试把她拉出来,
她忍着任性的泪水,
而我们逼她流尽,
她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们一直帮她删除那不该的想法。

能帮的都帮了,
心理的那一块,
还是要靠你自己,
我们不是心理医生,
我们只是你随传随到...

加油...
只要大步跨过去,
跟自己说,我办到了。

我期待,
看见容光焕发的你...

还有顺便解除,
巨蟹座特有的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