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麻。木


第一次那么恍神的接听电话,
电话的那一厢,努力的呼唤着我,
眼前是播着连续剧的电视,
想着不是等等的连续剧要如何发展,
也不是听着电话的声音,
而是,一直回荡着已经重复几回的唠叨声。

受伤,
流血,
凝固,
留疤。

现在我不想提‘如果’,
也不想提归根究底谁的错,
那过去都已经发生,
已经是不能回去避免了,
为什么还要旧事重提?!

那时我人生中犯了最大的错,
这我没有否认过,
learn from mistake..

不止影响了我,也影响了身边的人...

很难劝你忘记,
很难逃过这话题,
很难说服你那已成过去...

不要一直发出打击我信心的声音,
我努力的坚强,
不想因为你的声音而再此放弃,
我需要的是,
你的鼓励=)

**************************************

很抱歉,
突然要求跟你去打羽球,
其实我并非那么愿意陪同,
那刻的思绪无法想太多...
最后那封信息,
减轻我的内疚和冲动...

也很抱歉,
我无法对你们强颜微笑,
我尽量的拉回我的灵魂,
一切的对话,
只是我的肉体在操控...

看见车外的喧闹,
我不感到寂寞,
只是心里非常落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