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沙。爹

放假这段时间,
我被很多事折磨了很久,
现在已经把一切都搞得很妥当了。

一切都需要时间的协助...

放松后,
当然要慰劳自己,
就是与我最爱的美食谈恋爱,
最近我很频密的吃沙爹,
第一次是心血来潮,
第二次是陪阿姨,
第三次是要尝试道道地地的沙爹。

所以现在与沙爹in the relationship...
热恋中><

KL和kajang的沙爹比一比...
小碗的酱料是Kajang的...
当服务生摆在我面前时,
我很贪心的心想,
这不够我吃。

结果,
我吃了二十枝,
只吃了一碗多...

Kajang的酱料比较少花生,
但胜在那味道很入味,
就算花生不多,
也不觉得很奇怪...

但辣椒油不能多,
因为当我加第二碗时,
辣椒油过多,
掩盖了酱料的原味...
KL的虽然很大碗,
不过我们也吃不完。

这碗很明显花生很多,
但味道大同小异,
没有道地的沙爹酱那么特出。

道地的食物怎样都胜过城市的食物。

本人喜欢道地的酱料,
因为给得很少,显得很珍贵和怀念...

Kajang的沙爹真的跟城市的大不同,
吃第一口就知道原来正宗的沙爹是这样的。

鸡肉很嫰,
而且有鸭肉和我最爱的羊肉。

鸭的香味比较重,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妈妈就是其中一位...

羊肉很小一串,但羊的臊味不重,
也不会很老,口感佳!

我能接受那道地的味道,
我就不能接受沙爹没有鸡油,
因为那才是沙爹的精华....
TT

KL的就很大串,几乎整串都是肉,
但有鸡油。
大多数的人都比较喜欢这一种,
因为都是用大量的油烧出来的,
有可能不好吃吗?!

Kajang旅程在堂姐的未来女婿和大佬的帮助下,
大成功^^

谢谢...
和不好意思,烦到正要应付的考试的大佬了=)
**********************************************

回来KL后,
突然想吃tomyam...

妈妈疼我的陪我吃。

他们是绝配。
jasmine green tea with honey n cheese cake....

绝顶的美味...
甜品真的是令人开心的食物,
但我还是不喜欢巧克力...
奇怪....

我不要当草莓族....ahahahah!!!!!!!

满足的星期四^^

>>>>我的微博出现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美食突然关注我?
难道我的样子告诉他/她我很爱吃?哈哈...
我跟我哥说,他笑死:(
你就不能虚伪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