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夜。景

到kuchai lama吃思念很久的小火锅,
100度...

那儿各式的酱料和多样化的汤料,
都是令我忘不了的原因。

不过,
吃完后,需要准备大量的水解渴。

明知道对身体不好,
却硬要塞进口,
病从口入,
一点都没错。
-----------------------------------------------------------
100度。
像我们友情的温度,
持续的滚着,
持续的热着,
持续的回温着。

拿这张照片作为功课交上,
用他人的电脑edit,
冲洗出来却模糊不清,
一张被讲师赞的照片,
瞬间变成丑陋不堪。
-------------------------------------------------
这件事教训我,
有时候,
不需要任何的掩饰,
也已经很完美。

吃火锅少不了金针菇。
如果整锅都是金针菇,
我也会很开心的解决掉。

太。爱。他。了。
--------------------------------------------------------------

我发觉到依三班,
很爱留意旁人的一举一动,
他们说了一件我自己也发觉不到的事,
那就是,
当我吃东西时,我会突然的安静。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就是这意思吧!

那...下次我吃东西时该怎么做呢?!
该继续的制造噪音,
还是,
继续的食不言,寝不语?!><


离开壹佰度,
就爬到极黑暗的小山坡看夜景。

那里没有雾,也没有凉爽的大风,
心里布满危险的想法,
还有赶快拍完然后再冲下斜坡。

我站不高,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半空中,还是很有灵感拍照。

夜景只有一个,
效果却可以有很多个,
white balance不停的转换,
呈现不一样的美感。

城市是冷冰,
一栋栋的建筑物,
却没有一丝丝的人情味。

夜晚的城市很孤单,
里头都是孤单的人。


蘑菇教的效果...

她说,这效果像....
你留着眼泪看着夜景的时候.

很模糊,也很无助.

我猜,
当她拍下那霎那,
有没有想过要亲身体验?!

用肉眼看,
这条路其实很黑暗,
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

拍出来后,
很明亮,很清楚。

看似黑暗的路,
其实一点都不黑。

只是被肉眼所骗....

黑色不属于城市,
城市是属于光的。

当身心皆疲累的时候,
最适合的就是,
不理性的狂笑,
 停止表面的伪装.
一张很糊涂的shutter speed...
那线条感觉很有规律,
认真看就丑陋多多...

我.竟然那么满意这张照片,
重复的看,
同时重复的想。

一直给我无数的想法,
&
让我找到了失踪已久的满足感=)
------------------------------------------------------------------

那天,
关心的信息,
叮嘱的语气,
重复的唠叨,
让我从压力中,
挤出了笑容...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