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触。动


上次去支持耀耀的时候,
听到样子很小孩的参赛者抽到这首歌曲,
我分不清,
是这首歌的旋律还是他的声音打动我...

我只知道,
我听后,
突然起鸡皮疙瘩...

我看了这首歌的歌词后,
我更加的爱它!

You Raise me up....

其中一句..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

但现在,
我想唱....

I am strong when I without your shoulder....

想唱给她听,
也想唱给自己听!




对面的巴士公司的guard house,
总喜欢在凌晨时分把收音机的音量放大,
刚刚我把小肥丢进屋里时,
听到这首歌....

依然是朋友....

有些话都已经说出口,
就不必再去挽回什么....

我不知道这是帮了她,
还是害了她,
我只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你也是^^
我多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我不能了....



P/S:
把眼泪流进带着耳机的耳朵里,
耳朵会不会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不要问我什么事,

有时候哭,
其实没什么事!

纯粹想哭....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