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气。氛

倒数夜...

跟明道出外,
突如其来的约会,
让我们随心所欲,
就纯粹的想在外度过2012吧!
互相的等待,
拖到2011的最后一秒,
我们还在车上,
最后干脆在高速公路旁,
看各地方燃放灿烂的烟花。

远看的烟花比近看的烟花耀眼多了,
每个地方所放的烟花都不相同,
一个比一个还要出色,
让我沉入其中!

我。真的很喜欢看烟花,
就算已看了无数次!

今年,没上云顶,
在路旁烟花还真的不糟糕,
只是很危险XD




DSLR Flash真的拍到很好看,
掩饰了缺点:P


最引人夺目的烟花,
再加上广告牌灯光的陪衬下,
出众非凡...

而且,
我跟这烟花是非常的近距离,
让我真的感受到有新年的感觉,
然后忘记了考试:(

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2的开始,
我也吃了鸡肉的发财汉堡包,
真的很满足!

等待了那么久,
却让我在2012才吃到,
还真的有点久:D

愉快的倒数夜!

有时候不需要很多人的陪伴,
也能得到很棒的满足感,
证明你们是多么的重要:)

2012。快乐!

爸爸也很兴奋,
在新的一年就受到很赞的新年礼物,
看到他合不拢嘴,
替他开心,
也希望他让我开心一下下啦><


1/1/2012的午餐,
芝士烘鸡肉菇海鲜意大利面!

看见芝士就决定做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跟芝士简直是完美的搭配,
芝士的味道渗入意大利面里头,
每一口除了有浓浓的番茄酱的味道之余,
芝士的味道也不甘示弱地绽放,
减肥这两个字就先忘掉:P

这次烘到的时间刚刚好,
不会太焦,刚刚好把全部的芝士溶化完,
牵丝的芝士我最喜欢!

芝士。我爱你....haha!!



P/S: 你的信息,还蛮让我惊喜...
不是你,而是你。

享受一番后,
Global还是回来了。
不能与你为敌,
只能与你为友!

没有其他办法,

只可以,

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