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惜。福


某个姨妈姑姐,
突然很认真跟我说,
你要珍惜现在的幸福...

这是过来人的一句话,
突然搞得我哑口无言。

我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
但看着以前的低落,
到现在的快乐,
都需要时间。

有付出,才有收获。
我一直都这样想。

现在,
我要学任爸那样,
要感恩!

我本来就很感恩,
有那么棒和那么疼我的家人。


最近我忙进忙出,
并不是要得到什么,
而是减轻他们的烦恼。

新环境,
有很多小事情,
都需要亲力亲为,
稍微忽略就会带来很多麻烦,
但我们都很会忙中作乐....

疲累时,
我们还懂得微笑,
这一些都是我们辛苦得到,
那一点伤没什么大不了....

终于,
可以静静的躺在大床好好的睡个好觉,
发个好梦,
新年靠近了,
告诉自己今年要过得更好=)
粉红的墙壁 + 米白色的床架,
是我的新朋友....
Welcome...hehe!

要如何知道你抹的玻璃是否干净?!

很简单,
就是找个人,
然后在他不留意时,
拉上玻璃门,
等他走出来,
当他撞上时,
那就证明了,
这玻璃很干净...

过后,你需要做的动作就是,
你必须抹掉刚刚那个人留下的痕迹....哈哈!

我找到那个人,
他就是.....我可爱 + 帅气的爸爸....娃哈哈!

4.36a.m

hvnt sle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