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到。过

到time square....
农历新年一定有一束束的桃花在广场外迎接你,
看到后,我记得新年真的靠我很近了....

姐妹头....
哥哥们都认不得我们了,haha!
还好样子不像><





我是龙龙的粉丝,
看到龙龙比看到帅哥还要的疯狂,
你实在太太太惹人爱了....

只可惜,
我买不到龙龙的公仔,
小失望:(




照惯例,
大年初一到关帝庙拜拜....

财神爷,
大年初一他最不得空:D

阳光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早上><



去年,
我在这里巧遇他。

今年,
我们约定好再在这里巧遇,
结果我们遇不到。

约定就是这样,
顺其自然比较好^^



凌晨....
到pavilion看两场戏....

第一场,
我累到在戏院里呼呼大睡,
被朋友取笑我的鼾声很大声,
是证明我的真的很累,
还是那部戏很闷?!

第二场,
我睡饱了....
在戏院里哈哈大笑,
但这次我不是最大声,
因为一山还比一山高的在我的隔壁,
这样才显得我弱一点....hehe!!

在中场休息时,
看到桃花树就情不自禁的拍下,
闹市中的灯笼很孤单....

过年前和过年期间,
到过的地方....

新年....还不过如此!!

要对他人微笑,却还要掩盖负情绪,

你说痛苦不痛苦.....

4.48a.m
伤城记....

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